欧联:曼联5-0布鲁日,小麦世界波,弗雷德梅开二度

2020-02-28 05:53 肆客足球
  • T大

【全场集锦】欧联-伊哈洛处子球 曼联5-0布鲁日晋级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4:00,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迎战布鲁日。

上半场,德利在禁区内用一个守门员的动作,将球扑出,被红牌罚下,B费主罚点球命中,随后伊哈洛打进了自己的曼联处子球,半场结束前,麦克托米奈世界波破门,下半场,弗雷德梅开二度。

最终,曼联5-0布鲁日,总比分6-1,成功晋级。

比赛亮点

●B费本场比赛再次打入一粒点球,纵观全场比赛,无论是传球,或是跑位,都是曼联目前最需要的。

●破荒!伊哈洛打进了自己曼联生涯的首粒进球,状态逐渐回升。

●麦克托米奈在伤愈复出后,本场比赛也打进了一粒非常漂亮的世界波。

精彩回放

第2分钟,马塔禁区外抽射,被米尼奥莱化解。

第3分钟,B费禁区外远射,被米尼奥莱扑出。

第10分钟,罗梅罗击球不远,里茨挑射,稍稍高出。

第11分钟,布鲁日后场后防线出现失误,B费禁区内劲射,再次被米尼奥莱扑出。

第22分钟,詹姆斯射门,被德利用手挡出,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将德利红牌罚下。

第26分钟,B费主罚点球命中,曼联1-0布鲁日。

第32分钟,布鲁日后场再次失误,可惜詹姆斯踢偏。

第35分钟,B费精确过顶长传,马塔将球端给中路,伊哈洛门前跟进破门,曼联2-0布鲁日。

第38分钟,伊哈洛转身射门,又是米尼奥莱将球挡出。

第41分钟,布鲁日后场再次传球失误,弗雷德助攻,麦克托米奈禁区外远射破门,曼联3-0布鲁日。

第62分钟,钟塔西被米尼奥莱重重的撞倒。

第68分钟,卢克-肖禁区内射门,被米尼奥莱用腿挡出。

第77分钟,格林伍德禁区外低射,稍稍偏出。

第82分钟,林加德左路突破成功后,助攻弗雷德破门,曼联4-0布鲁日。

第85分钟,林加德禁区内射门,被米尼奥莱化解。

第89分钟,钟塔西小角度射门,再次稍稍偏出。

第93分钟,钟塔西助攻,弗雷德远射破门,曼联5-0布鲁日。

出场阵容

曼联首发:22-罗梅罗;29-万-比萨卡,3-拜利,5-马奎尔,23-卢克-肖;17-弗雷德,39-麦克托米奈(72'26-格林伍德),8-马塔,1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65'14-林加德),21-丹尼尔-詹姆斯(46'44-钟塔西);25-伊哈洛

布鲁日首发:88-米尼奥莱;18-里卡,17-德利,44-布兰登-梅切勒,77-马塔(61'15-米特罗维奇);26-里茨(78'90-德卡特莱尔),20-瓦纳肯,5-奥迪隆;35-塔乌(61'11-迪亚塔),14-奥克雷克,95-德-库珀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