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官宣!泰达连签2位国脚补强双线,外援唯一签约或已锁定中场

2020-02-27 09:42 超级替补
  • T大

连年保级,连年稳如泰山,天津泰达这些年在中超的发展算得上成功,在泡沫的中超金元时代,依然凭借较小的投入始终留在了中超。2020赛季,球队将继续稳步前行,意外的是进入冬窗时,天津泰达先后失去了买提江和杨帆2名国脚大将,其中买提江作为球队队长自由身离去转投上海上港,让泰达有些失望,不过杨帆的转会让泰达并未吃亏,球队送出杨帆,换来了2000万+雷腾龙。

2月26日,天津泰达突发重要官宣消息,球队连续签下2位国脚补强了锋线和防线双线,先是正式确认来自北京国安的国家球员雷腾龙加盟球队,作为曾代表国足征战东亚杯的优秀中卫,雷腾龙只有29岁,能力不比杨帆差,而且更有比赛经验,将大概率成为天津泰达的首发中后卫,搭档巴斯蒂安斯。

然后天津泰达宣布来自申花的国奥锋线大将刘若钒加盟,作为年轻的国脚,刘若钒同样能力和潜力巨大,他的到来弥补了天津泰达本土锋线乏力的一面,虽然刘若钒只有21岁并且是租借加盟,但是他在19岁便立足中超,曾在18赛季代表申花单赛季踢了24场比赛,基本都是是首发,能力早已得到认可,上赛季因为伤病问题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有望在泰达重回最佳状态,提升泰达锋线的整体实力。

连续签下2位国脚之后,来自天津媒体“今体育”的最新消息,天津泰达拿下雷腾龙、刘若钒,加上此前已官宣的荣昊和车世伟,球队冬窗基本完成了本土球员的阵容重组,不会继续补进内援,同时该媒体还确认雷腾龙在2月6日就已经随队冬训,但是他有伤在身一直没有参加正常的训练,但是他的伤病不会影响新赛季,刘若钒则会成为头号U23内援。

外援方面,天津泰达已敲定了四外援,阿奇姆彭、乔纳森、瓦格纳4人离队,球队第五外援成为冬窗外援的唯一签约,考虑到球队锋线已经有“阿森纳”加上刘若钒,防线也已经有巴斯蒂安斯和雷腾龙,天津泰达唯一的外援签约或已锁定中场外援,对此,施蒂利克格外谨慎,选择宁缺毋滥,因此相关的天津媒体也表达了独特的视角,认为泰达可选择在夏窗补进中场外援,毕竟冬窗所剩时间已不多,仓促引援势必增加风险,考虑到新赛季只能首发4位外援,泰达4外援也是具备最强战斗力的,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