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狼队!西班牙人首发11人浮现:武磊+3最佳搭档压阵 3头牌遭弃

2020-02-27 07:56 超级替补
  • T大

本赛季,西班牙人一波三折,至今仍未逃离降级区,而且依旧以19个联赛积分排名积分垫底,根据西甲历史,只有2支球队做到了如今困境下逆袭完成保级,意味着西班牙人降级的概率正在一点点增加,西甲已经踢了25轮,最后13轮比赛,西班牙人还将面临马德里竞技、皇家马德里、巴萨等豪门,形势不容乐观。

在上一场西甲1-2输给巴拉多利德之后,阿韦拉多上任之后的不俗战绩已经出现断崖,连续两场被打回原形,攻守疲软回到赛季前半程一胜难求一球难进的尴尬局面。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1点55分,西班牙人迎来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的比赛,此役西班牙人再战狼队。

赛前,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早早确认轮换阵容,并且在首回合已经0-4落后的情况决定战略性放弃比赛,球队依旧蓄力联赛,伤愈已经与球队合练的德托马斯和罗卡都无缘了比赛18人大名单,武磊则继续挑大梁,根据已诞生的18人大名单,以及西班牙的轮换策略,此役主场决战狼队的首发11人已经浮现,武磊+3最佳搭档达德尔、卡莱里、巴尔加斯压阵,锋线头牌德托马斯、中场头牌罗卡、防线头牌卡夫雷拉齐遭弃,其中唯一进入比赛大名单的卡夫雷拉将继续无缘登场,他与托马斯和罗卡一同蓄力战马竞。

锋线、中场、防线三线3头牌遭弃,西班牙人此役首发11人的关键依旧是武磊,他是德托马斯缺席之后表现最神勇的锋线球员,过去3场比赛展现了巅峰状态,攻守兼备,此役他获得3最佳搭档的帮助有望再获进球,卡莱里、达德尔、巴尔加斯3人都曾助攻武磊破门,进攻端的默契是队内最佳的,新援恩巴尔巴则提升了球队进攻端的质量,他传射俱佳的表现同样是武磊在进攻端的强大支柱。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磊强调自己会拿出最佳状态,目前已经从1-2输给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失利中走了出来,全队回到训练场就找回了信心,对阵狼队也依旧抱着希望,同时直言不管阿韦拉多安排他在锋线还是边锋,他都能踢好。

按照球员属性,武磊将重回中锋位置,与卡莱里搭档组成双锋,恩巴尔巴和巴尔加斯分居中场两翼,达德尔和大卫-洛佩斯搭档后腰,其中大卫-洛佩斯是上一场西甲失利的红牌获得者,此役他需要为自己救赎,攻守两端他将顶替罗卡起到关键作用。

后防线,西班牙人轮换了几乎所有主力,佩德罗萨、卡莱罗、纳尔多、维克托-戈麦斯搭档组成全新的四后卫,这条后卫线是马钦时期的首发,防守硬度一直不足,此役再受考验,恐难挡住狼队疯狂的进攻,门将继续由替补球员普列托担任。这一套首发西班牙人已经提前确认放弃争欧联杯16强,少输当赢,希望武磊能再获进球!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