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岁韩国球星空降西甲!搭档日本天才,武磊又多一强敌

2020-02-26 07:18 球叮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25日下午,西甲球队马略卡官方宣布,签下韩国国脚——31岁的中场大将奇诚庸。这意味着,马略卡中场将会有一名187cm的高个子,这对于他们羸弱的中场是很好的补充。

另外,奇诚庸此前在英超混迹,效力过纽卡斯尔联、斯旺西、桑德兰等英超球队,可以说他的留洋经历很丰富,不出意外的话能够很好地适应西甲的节奏。

虽然作为中场,但是奇诚庸也在英超联赛打入15球,此前奇诚庸已经和纽卡斯尔联解约,因此这次的加盟是一次自由转会,因此马略卡方面没有花费任何的转会费。

作为一支在西甲保级的球队,马略卡此次引援无疑是为了保级而战,阵中有包括18岁的日本球员久保建英,奇诚庸和久保建英一老一少的组合也许也能给马略卡带来不一样的东西。

另外,马略卡作为西班牙人的直接保级对手,这次的引援也给西班牙人敲响了警钟,马略卡只领先西班牙人3分,并且也在加强引援。而武磊在西甲又多了一位亚洲籍的竞争对手,这对于武磊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保级之路艰难且漫长。

西甲最新积分榜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