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曝23岁恒大中场加盟中甲劲旅,领衔6大新星升级冲超强阵

2020-02-25 09:32 超级替补
  • T大

2020年,中甲和中乙的多支球队已经面临了资金困难的严重问题,不少俱乐部处于欠薪的状态,导致工资确认表迟迟无法提交,据悉足协已经给不少俱乐部下了最后的“通牒”,若继续无法解决资金困难的问题,退出联赛和解散成为了这些球队的唯一结果。

近日,广东华南虎已经率先官宣球队解散,开启了新一轮的解散潮,不过这次解散的队伍不会大面积出现在中甲,中乙才是“重灾区”,超过10支队伍面临资金困难的问题,因此,接下来可能退出联赛的球队大概率只会是中乙球队。

根据最新的引援调整消息,出现欠薪风波的中甲球队北京北体大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资金困难的问题,相关媒体记者确认了球队连续补进多名新星,来自“德转”中国站管理员朱艺的消息,23岁的恒大中场彭俊贤已确认加盟中甲劲旅北体大,彭俊贤在2018年开始代表恒大预备队踢比赛,未入选过一线队,但是他的潜力已得到认可,虽然司职中场,但是进攻能力强大,代表和恒大足校在广东足协杯打进11球摘得金靴,在中甲有望给北体大带来惊喜。

恒大年轻的金靴射手将联手国安预备的双星一同升级北体大的冲超强阵,在彭俊贤加盟之前,朱艺确认国安两位U21新星张冉和周新成一同转会加盟北体大,张冉出生于1999年4月5日,踢的是后卫,周新成出生于1999年7月11日,踢的是中场。

不止恒大和国安的预备队新星加盟,根据“足球报”的报道,北体大还租借来了申花的国脚级超新星徐皓阳、孙沁涵,同时上海申鑫的柳超也加盟了北体大,连续补进6大新星,北体大新赛季的阵容得到了全面的补强,而且非常有未来,不过考虑到球队资金问题,完成冲超的可能性依旧很低,可能复刻青岛黄海此前的冲超轨迹,连年立足积分榜前列,但是连年无法打进前二,酝酿几个赛季之后才决定冲上中超。

另外,北体大还送走了个别主力,包括14场打进2球的前锋梁学铭和单赛季打进21球的外援戈武,首发阵容将面临重组,接下来北体大最大的焦点是补进一名顶级的新外援,为球队新赛季的战绩做保障。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