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神将变“罪魁”!西班牙人遭21脚吊打,武磊陷2魔咒恐被逼走

2020-02-24 08:06 超级替补
  • T大

北京时间2月23日深夜,西甲联赛第25轮踢完了一场焦点保级大战,副班长西班牙人最终以1-2输给了近12轮西甲仅仅一胜的巴拉多利德,赛前西班牙人主帅阿韦拉多早早强调本场比赛为6分之战,直言赢下对手就可以将双方的分差缩小至2分,现在反而拉大至10分,西班牙人继续排名垫底,只有19个联赛积分。

昨晚,西班牙人再次被打回原形,没有了德托马斯,球队变得不会踢球了,攻守两端集体低迷,阿韦拉多上任之后的神将大卫-洛佩斯意外变成了比赛中的一大“罪魁”,他是球队输球的关键,作为从中后卫位置提前至中场位置担任神将的大卫-洛佩斯此前6轮西甲被阿韦拉多激活打进了2球,此役他的神将属性似乎被对手研究透了,在上半场25分钟内领导了2张黄牌被主裁判以红牌罚下场,让西班牙人余下的65分钟时间只能10打11,从而导致球队场面失控。

根据比赛数据显示,西班牙人惨遭对手21脚射门吊打,攻守两大死穴再次被点中,进攻萎靡不振,全队只有6脚射门,卡莱里再次证明“太软”缺乏致命一击的大将特质,达德尔则几乎成为了进攻终结者,表现最出色的是恩巴尔巴,他在进攻端竭尽全力,并且打进1粒点球,可惜未能与武磊取得连线,在这种局面下,武磊多次跑出好位置依然无法获得队友的支援,为此他只能摊手非常无奈,全场比赛一次射门也未捞到。

防守时依然漏洞百出,面对对方21脚射门的强攻,武磊神奇般成为了防线一大亮点,他虽然在锋线得不到足够的信任,但是凭借出色的奔跑能力和防守意识,他多次回防踢后卫角色完成了抢断和拦截,精神属性和团队意识强大,让西班牙人惨遭吊打的场面稍微好转一些,最终丢掉两球已经算幸运。

输球后,西班牙人保级形势越来越严峻,球队下一轮还要面对马竞这样的西甲豪门,最难的是西班牙人全队给人看不到保级的希望,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同时武磊也出现了不少憋屈的处境,本赛季他已经深陷2大魔咒,第一是西甲本赛季出场的比赛无胜绩,总共20轮比赛0胜,堪称超级魔咒;第二是队友对他的信任度不够,近三场比赛他都是锋线球员当中表现最出色的人,但是依然陷入了孤立无援的魔咒当中,昨晚被逼“踢后卫”日后在2大魔咒面前恐被逼走,他似乎真的与现阶段的西班牙人“不搭”,更适合团队协作能力更强、攻守更均衡的德甲球队。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