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球员汪晋贤捐款5万,支持家乡武汉疫情防控

2020-02-22 20:14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大连人俱乐部官方消息,大连人球员汪晋贤向武汉协和医院捐款5万元。

大连人俱乐部写道:

近期一直跟随大连人队在海外拉练的球员汪晋贤,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款5万元,与家乡“战”在一起,共同抗击冠状病毒。

汪晋贤出生于湖北武汉,2005年未满十岁的阿贤便来到大连练习足球,虽然每年只能回家2、3次,但家乡依然是他心中最温暖的地方。疫情爆发以来汪晋贤一直关注着武汉的肺炎情况,每天增长的感染者数字都在牵动着这位游子的心。他也时常跟身在武汉的父母、朋友联系,询问家乡的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范,要相信祖国一定可以战胜病魔。

同时,阿贤也被在一线与病毒抗争,舍己为人的医护人员所感动。他认为现在全国都在支援武汉,作为武汉走出来的孩子,更有责任和义务去贡献一份力量。但是由于在海外冬训,阿贤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捐赠渠道。近日,汪晋贤通过朋友的介绍,向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捐款了5万元人民币,据了解这所医院目前是武汉市病情较为严重的医院,收治了较多的重症患者。

也是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过年阿贤没有回到武汉与家人团聚,而是在队友崔明安家度过的除夕之夜。在他的记忆里,武汉是一个结合了自然风光和历史底蕴的城市,那里不仅有奔腾的长江水,雄壮的黄鹤楼,也有他美好的童年时光,汪晋贤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够帮助家乡早日打赢这场“阻疫战”,荆楚大地能够重回往日风采!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