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坏消息!无法离开武汉,王霜无缘中国女足大名单

2020-02-21 16:25 互联网V体育
  • T大

此前,中国女足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B组中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十分振奋人心!

根据安排,接下来女足将于3月6日、11日与韩国女足进行主客场两回合比赛,以此争夺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决赛的参赛资格。


按照规定,中国女足可以重新补充参赛队员,不过前场进攻大将的王霜却无法参加这两场比赛。

原来,中国女足1月份曾经在武汉训练,在1月22日全队结束集训,球员放假返回家中过年。但是因为疫情的原因,第二天,武汉开始了”封城“。几名家在武汉的女足球员无法离开,其中就包括王霜。


这对女足、对王霜本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遗憾的事情。所以,王霜、姚伟、吕悦云等几名女足球员就只能留在武汉,以及另外一位浙江籍球员李梦雯,他们都未能随队前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