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转宣!前国安铁卫签约天津泰达,自由身加盟已与新东家会合

2020-02-21 17:41 周佳骅10
  • T大

在签下车世伟之后,天津泰达又引进一名新内援。据转会市场的中国区管理员确认:雷腾龙以自由身加盟天津泰达,但合同年限和转会费都没有公布。上赛季,雷腾龙仅在国安出场9次,来到泰达后,这位本土中卫有望得到施蒂利克的重用。

雷腾龙

现年29岁的雷腾龙,曾是国安重点栽培的青训球员。早年间,他曾跟随国安预备队,征战新加坡超级联赛。在积累一定的经验之后,他又顺利升入一队。2013年,斯塔诺成为北京国安的新任主帅,经过塞尔维亚人的改造,雷腾龙一度出任主力右后卫,为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他又短暂加盟葡萄牙的马里蒂莫。

雷腾龙防守韦世豪

随着徐云龙退居二线,雷腾龙开始在国安出任主力中卫,在曼萨诺、扎切罗尼和谢峰麾下,他都得到充分的认可和信任。可从2018赛季开始,雷腾龙的竞技状态就一路下滑,他的出场顺序,甚至一度排在于洋和张瑀之后。

雷腾龙

上赛季,金玟哉和于大宝的表现都非常稳定,身为替补中卫的雷腾龙仅登场9次。在主帅布鲁诺·热内西奥的要求下,国安已从天津泰达签下新晋国脚杨帆,作为转会的一部分,雷腾龙则被送到天津泰达。

在此之前,雷腾龙已经前往泰国,与天津泰达会合。在得到主帅施蒂利克的认可之后,他才正式与泰达签约。

施蒂利克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