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深足将签下U21留洋双星,另有金靴+新人王+2中场或已加盟

2020-02-19 18:50 超级替补
  • T大

作为中超元年的冠军,深足已经没落了十几年,再也无力在中超争冠,球队一度混迹中甲,上赛季还不容易重回中超联赛,但是球队经营太业余,导致球队在升班马赛季投入10亿的情况下依然降级,降级的根本原因是球队本土球员实力太差,阵容班底依然是中甲级别。

2020赛季,深足吸取了上赛季的教训,决定打造超豪阵,彻底改变本土球员阵容单薄的软肋,希望在中甲卷土重来,同时也渴望以候补者的角色再战中超,因为天津天海的发展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深足有理由做好新赛季重回中超的准备,即便无法候补,深足在这个冬窗的布局也可保球队在新赛季中甲稳稳冲超,因此,深足冬窗打造超豪阵算是双重保险的举动。

2月19日,深足引援再次传来利好,来自相关记者苗原的最新重磅消息,深足即将签下U21海归双星,分别是狼队的中国香港球员戴伟浚和马德里竞技的梁欢,两人均为21岁,而且都是进攻端的超新星,戴伟浚是攻击型中场,而且还曾入选过国奥大名单,本赛季代表狼队U23出战联赛10场打进1球,梁欢则是前锋,可踢锋线多个位置,他从2012年开始留洋西班牙,本赛季被马竞外租至西丙球队阿尔卡拉。

目前,戴伟浚和梁欢都已经获得了深足主帅多纳多尼的认可,两人已获冬训通知确认加盟深足,将出现在下一阶段的深足冬训营,不出意外,两人将在近期与深足完成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拿下潜力股之前,深足另有金靴郜林+新人王徐越+2中场王永珀、哲马伊利或已加盟,根据深足近期的引援大手笔,4人加盟均已无悬念,据悉郜林将以自由身加盟深足,为此恒大老板和深足老板进行的密谈,进而引发了恒大的唐诗、王进泽、郭靖3大新星也可能加盟深足;王永珀则早已随深足冬训;中甲最佳新人徐越加盟深足有附加条款,他申花有随时召回的权力,意味着这是无期限的外租;哲马伊利加盟深足已获博洛尼亚官方确认。

一波操作,深足接下来还可能签下郑达伦和裴帅,按照这样的态势,深足新赛季的豪华阵容已经达到了中超中游水平,由于中甲两大金靴射手均已确认留队,使得深足锋线变得非常梦幻,普雷西亚多、马里、郜林3大中甲金靴射手聚首,若王进泽、唐诗顺利加盟,加上即将加盟的梁欢,深足锋线球员将面临残酷的竞争,新赛季只要正常发挥,冲超或已无悬念,候补再战中超也足以保级,因为深足还留有后手,塞尔纳斯暂时也还未离队,索萨也仅仅是外租一年,深足对未来的布局可谓做到了极致,方方面面都做足了准备,决心要崛起的深足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