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对手:泰国球员和中国球员差距不大,会让对手感到震惊

2020-02-17 20:22 周佳骅10
  • T大

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北京国安将做客迎战清莱联,赛前,清莱联主帅滝雅美与球员猜亚瓦·武拉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在猜亚瓦看来:国安有实力出众的外援,但两队的本土球员并不存在很大的差距,他相信清莱联会让对手感到震惊!

猜亚瓦和滝雅美坐在中间

现年23岁的猜亚瓦·武拉,出自蒙通联的青训营,作为一名左脚将,他可以胜任左边锋、左翼卫和左后卫等多个位置。2017年,猜亚瓦转投清莱联,经过名帅亚历山大·伽马和埃尔顿·多斯桑托斯的改造,他逐渐向泰国一线靠拢。

猜亚瓦·武拉

本赛季,清莱联聘请日本人滝雅美执教,原本出任左边锋的猜亚瓦,则在全新的3-5-2阵型中出任前锋,与巴西人比尔形成一高一快的进攻搭档。超级杯对阵泰港,猜亚瓦曾打进一记非常精彩的“蝎子摆尾”。虽然是首次出战亚冠正赛,但他并不畏惧北京国安:“在我个人看来,泰国球员和中国球员的差距并不大,尽管国安有像奥古斯托这样有威胁的外援,在一对一上强过我们,但我对球队的作战计划非常信心,这让我们可以力拼对手。”

在这位泰国球星看来,清莱联有实力抗衡对手:“我们有很好的体系,各种战术都可以运用自如,我相信进球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中超俱乐部会为此感到震惊。”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