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青:日本足协伸出援手,愿为中国女足提供场地

2020-02-14 21:20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14日,中国女足在昨日的奥预赛中1比1惜平澳大利亚队,不得不在3月附加赛两回合比赛中迎战韩国队。对手确定之后中国女足姑娘还待确定在哪里进行接下来的主场比赛。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除了泰国、澳大利亚之外,近邻日本亦是中国足协理想的女足“主场”备选地之一。据了解,日本足协对于中国足协的相关提议表示支持。

近期中国足协与日本足协也已经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比较细致的沟通。而在2月4日亚足联紧急会议期间,中、日两国足协的高层代表也都双双出席会议,因此两足协直接的沟通非常顺畅。日本足协据说也愿意接纳中国女足到日本“主场作战”。

在各种不确定性的作用下,中国女足目前也只能留在澳大利亚悉尼训练,并尽可能在当地寻求热身对手以保持竞技状态。

值得注意的是,按照目前日本的外籍人员入境规则,持有浙江省、湖北省签发护照的和14天内在浙江省、湖北省逗留过的人也将被拒绝入境。中国女足赴澳大利亚参赛之前,包括王霜在内的4名球员就曾因类似原因未能随队同来悉尼。

而目前中国女足队长吴海燕的护照恰恰由浙江省签发,中国足协对相关信息都已经完全掌握。他们之所以拟定多套预案,也是要综合权衡利弊,来选择最有益于维护球队竞争利益的方案。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