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恒大又一归化转会籍成功,七“外援”争四冠2头牌成后手

2020-02-12 07:58 超级替补
  • T大

2015年二度加冕亚冠冠军之后,广州恒大已经有近5年时间无缘亚冠冠军,期间球队的阵容一直保持夺亚冠时的豪华阵容,几乎每个赛季也都是亚冠夺冠最大热门。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恒大无法继续登顶亚冠?答案只有一个,那么就是本土阵容的老迈。

老迈的阵容在2017年开始暴露短板,球队整体状态逐渐走低,恒大在亚冠和中超都已无法保持稳定状态,2018年恒大开始选择新老更替变幻本土阵容,杨立瑜、唐诗、钟义浩、邓涵文等年轻国脚加盟,不过恒大还是经历了阵容更替的阵痛,该赛季无缘中超冠军。2019年,恒大进一步完成阵容革新,韦世豪、高准翼、何超、张修维、刘奕鸣等更出色的年轻国脚加盟,恒大仿佛梦回2010年,重组了一套年轻的国脚豪阵,最终让恒大在亚冠和中超反弹,中超完成夺冠,亚冠杀入4强。

2019年还有一大惊喜,恒大操作了7名归化球员,为2020年的亚冠再次崛起做足了铺垫,也为国足冲世界杯做好了准备,艾克森早早完成了会籍的转换成为了国脚。如今2020年,恒大操作的一批归化已经悉数就位,来自“德转”中国站管理员朱艺的最新重磅消息,恒大又一归化转会籍成功,继艾克森之后,费南多也完成了会籍的转换,他在国际赛场的中国籍身份获得了亚足联的认可。

朱艺列出了恒大详细的亚冠30人名单报名情况,其中费南多成为了恒大第二位亚冠归化内援,他与艾克森都是中国籍身份,30人大名单之中只有朴志洙、保利尼奥、塔利斯卡3人是外援,如此可见,恒大阵容正在逐渐变得梦幻,按照其他归化的入籍归化现状,锋线和防线的2头牌高拉特和布朗宁显然已经成为了恒大的后手,2人的归化操作基本也已完成,只是布朗宁存在以外援身份战亚冠的情况,他的会籍转换一直卡在过去征战欧青赛的经历上,高拉特则已经满足更改会籍的条件,与费南多一样。

恒大第一阶段之所以未将布朗宁以外援身份报名补齐亚冠四外援,同时也未报与费南多一样可随时完成转会籍的高拉特,原因很明显,恒大目前报名的亚冠名单足以应对小组赛,球队酝酿后半程发力争冠时再启用2头牌,中超联赛,恒大则已经备齐7大强援,布朗宁、高拉特、朴志洙、艾克森、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费南多7人全度可踢新赛季的中超比赛。如此可见,恒大本赛季等于7“外援”争四冠的盛况,布朗宁、高拉特、朴志洙、艾克森、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费南多7名外援级别的球员为恒大争亚冠、中超、足协杯、超级杯做保障。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