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卖品重伤+8主力离队!天海欲复刻19赛季神迹,冬训或已不足20人

2020-02-11 09:33 超级替补
  • T大

2020年的冬窗格外寒冷,刺骨的资本寒冬或许已经到来,新政策的限制只是导火索,联赛泡沫始终有破灭的一天,早一点洗牌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让国内俱乐部早日看清发展的本质,而不是无秩序的投资一线队,忽略基础设施和青训的建设。

近一个月时间,中甲和中乙已经有多队不堪重负濒临解散,超过10队面临退出联赛的惨剧,中超联赛则相对稳定,最惨的球队是天津天海,但是球队依然在苦苦支撑,大概率不会缺席新赛季,只是球队生存的困境进一步加剧了。

作为中超这几年突然崛起的土豪队,天津天海的倒下速度也是非常快,2018年底束昱辉出事之后,球队就变得寸步难行,2019赛季凭借租借而来的国脚级豪阵才得以艰难完成保级,整个保级过程可以用神迹来形容。天津天海2020年之所以更难,首先是过去一个月的时间,球队8大主力先后离队,外租而来的雷纳尔迪尼奥、阿兰、廖力生、张晓彬、姚均晟、廖力生、温姓小将6人均离开天海回到各自俱乐部,队内当打主力裴帅和国奥队长吴伟也都离队,裴帅接近加盟深足,他未随天海冬训,吴伟则已经加盟大连人俱乐部。

如此可见,上赛季租借豪阵只留下了张成林一人,近期随队冬训的郜林也将无缘加盟,他大概率加盟深足。近日,在昆明开启第二阶段冬训的天海雪上加霜,相关记者透露全队仅剩下20人冬训,虽然李玮锋表示这些人已经是球队的非卖品,但是球队引援操作仍处于难产阶段,导致李玮锋目前也是一筹莫展,潜在引援对象只有两名试训球员王小乐和姜嘉俊,按照现有的人员配置,天海至少要签下5名以上的本土球员,外加3名外援,目前球队外援仅有莱昂纳多和宋株薰。

来自国内多家媒体透露的天海最新伤病报告,天津天海的非卖品孙可遭受重伤,他的左腓骨下端骨折,需要前往德国手术治疗,预计恢复时间需要4-6个月,让天津天海主力阵容的残局更明显,结合吴伟和裴帅离队的情况,天津天海冬训或已不足20人,而冬窗时间只剩下不足20天,按照李玮锋的引援思路,天海欲复刻19赛季的神迹,再次以租借阵容全力保级,扛过球队最困难的阶段,据悉李玮锋仍渴望张晓彬和廖力生继续外租,他在接受采访是表示廖力生和张晓彬愿意回归,但是需要与苏宁和恒大进一步沟通协商。不得不说,租借豪阵图谋保级依然是天津天海活下去的唯一方式,毕竟球队已经结束了托管,新的投资商也未到位。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