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官宣!恒大8冠功勋加盟泰达,32岁九位置全能曾压李学鹏一头

2020-02-11 08:36 超级替补
  • T大

过去10年,广州恒大的辉煌有目共睹,夺取8座中超冠军奖杯,2座亚冠冠军奖杯,1座中甲冠军奖杯,短时间内成长为中国足球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随着时间的推移,恒大夺冠功勋已逐渐老迈,郑智、郜林、曾诚、荣昊、张琳芃、李学鹏等人在帮助恒大崛起之后均到了要新老更替的阶段。

2019赛季,广州恒大已经在多个位置找到了各个位置相对应的新人,锋线有杨立瑜和韦世豪,中场有严鼎皓和徐新以及张修维等人,中卫有高准翼和吴少聪以及布朗宁等人,右后卫有邓涵文,一波操作看似完成了王朝阵容的更替,凭借全新的阵容,恒大依然夺取了19赛季的中超冠军,但是球队出现了1大死穴,由于李学鹏的重伤缺席,恒大左后卫一度无人可用,只能用钟义浩客串,在联赛后半程造成了防线了残局,险些错过中超冠军。

如今2020年冬窗,恒大在左后卫位置上依然没有补强,李学鹏伤愈复出须独挑大梁,这样的局面对于多线作战的恒大来说并不保险,不得不让人怀念恒大前几年的黄金左路。众所周知,恒大5年前同时拥有3位正值职业巅峰的国内最优秀的三名左后卫,分别是荣昊、邹正、李学鹏,可惜荣昊和邹正的巅峰都太短了,邹正在世俱杯遭遇断腿之后能力变得平庸,上赛季已转会至广州富力。

来自天津泰达的重要官宣消息,从2011年12月加盟广州恒大,帮助球队获得6座中超冠军奖杯2座亚冠冠军奖杯的8冠功勋荣昊正式转会加盟天津泰达,虽然是续租,但是根据荣昊的与恒大的个高薪合同关系,他与恒大仅剩最后一年的高薪合约,续租加盟泰达意味着将自由永久转会入泰达。

荣昊在2016年之前曾力压李学鹏一头,一度是恒大首发主力左后卫,国足方面也是如此,他很好的弥补了孙祥的离去,但是他的状态保持明显不如李学鹏,同样速度出色,但是2017赛季开始便逐渐迷失,该赛季只有4次替补登场的机会,从2018赛季开始被恒大放弃,但是高新合同一直得到保持,恒大过去两年均已租借形式将荣昊转走。

2018赛季,荣昊在上海申花焕发了第二春,成为申花的超级奇兵,除了门将位置,他在9位置都有出场纪录,堪称9位置奇兵,全能属性得到了开发,该赛季踢了23场中超比赛;2019年,逐渐找回状态的荣昊转投天津泰达,上赛季代表天津泰达出战24场中超比赛,送出2次助攻,状态相对稳定。新赛季,考虑到买提江和杨帆均已离队,32岁九位置全能的荣昊在场上的作用会更大,他在泰达的发展值得被看好。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