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曾与新冠确诊患者入住同一酒店,14天隔离结束,好在无事

2020-02-10 16:11 互联网V体育
  • T大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还在持续扩散当中,全国上下依旧处于恐慌状态中,确诊病例还在逐步增加。全国各地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疫情,据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的确诊病例行动轨迹,在海南省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有病例曾于1月下旬入住海口观澜湖度假酒店。

而在那个时候,正在海口冬训的申花队员们也正是下榻于该酒店,这样的消息无疑是让全队上下都提心吊胆。

目前,申花正在阿联酋迪拜进行训练,得知这一消息后,全队都感觉有些后怕。原来疫情曾经离自己那么近。随即,申花上下进行了检测,确认身体无碍,这才让人放心。现在他们离开酒店已经14天了,没有任何发热迹象,或身体不适,也确认他们没有被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据悉,能够安全度过此次疫情,则是由于全队上下的努力。入住酒店期间,在用餐方面,申花设置有单独的用餐区域,这也保证了他们与酒店的其他住客没有接触,即便是住在同一个酒店,传染的风险也降低了很多。同时,申花还制定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制定了特别队规:在疫情期间,要求队员必须戴好口罩,无特别情况不得离开酒店。

正是在这样的状况下,才保证了全员上下的安全,对于这样的好消息我们也同样倍感欣慰,也祝愿疫情早日过去,提前迎来了精彩的中超赛事。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