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连胜!中国女足5-0大胜中国台北队,提前一轮晋级奥运会附加赛

2020-02-10 15:21 天涯沦落人
  • T大

2月10日女足奥预赛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女足5-0击败中国台北队,从而提前一轮晋级到了奥运会附加赛,届时附加赛是主客场两回合的结果决定出谁可以挺进东京。此役中国女足的唐佳丽先拔头筹,王珊珊梅开二度,吴海燕和李影也都有进球斩获。以下是详细战报:

开场第5分钟,罗桂平边路传中,唐佳丽头球攻门打破僵局,中国女足1-0领先中国台北队。

第10分钟,李影内切后射门稍微偏出。第12分钟,唐佳丽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她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8分钟,王珊珊传球,李影抽射偏出。第22分钟,李影晃开角度之后射门打高了。

第25分钟,吴海燕利用角球的机会补射得分,中国女足2-0领先。

第26分钟,王珊珊突破到禁区之后小角度射门打进,中国女足三球领先中国台北队。

第30分钟,中国女足持续进攻收到效果,王珊珊射门梅开二度,中国足球4-0领先中国台北队。

第34分钟,李影断球之后形成单刀,她射门穿了对手门将的裆,成功得分,中国女足5-0领先。

第36分钟,马君远射被对手门将没收。第39分钟,唐佳丽爆射打在对手后卫李佩容,后者倒地。第42分钟,马君脚后跟做球,可惜李影越位。上半场结束中国女足5-0领先对手。

下半场第48分钟,唐佳丽吊门稍微高出。第50分钟,张馨连续盘带之后射门被挡出底线。1分钟之后,姚凌薇跟进打门偏出。第54分钟,王珊珊断球之后形成单刀,可惜趟大了。第56分钟,刘杉杉换下翟晴苇。第62分钟,张琳艳换下姚凌薇。第67分钟,王珊珊射门打高了。第70分钟,宋端换下了李影。

第73分钟,唐佳丽形成单刀,可惜球没领好。第74分钟,王珊珊头球攻门偏出。第79分钟,中国台北队的朴雅惠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第81分钟,吴海燕头球顶高了。第84分钟,唐佳丽主罚任意球被对手门将得到,最终中国女足大胜中国台北队,提前一轮晋级到了奥运会附加赛。

中国台北女足首发:1-蔡明荣、2-卓丽萍、3-卓莉珊、6-潘彦昕、7-陈燕萍、8-王湘惠、9-李绣琴、12-张季兰、14-蓝昱絜、16-李佩容、17-丁旗

中国女足首发:12-彭诗梦、17-罗桂平、5-吴海燕、3-林宇萍、4-翟晴苇、8-马君、16-姚凌薇、18-唐佳丽、6-张馨、11-王珊珊、10-李影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