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恒大3国脚+郜林或齐入深足,2老板对话将复刻19赛季神作

2020-02-10 10:25 超级替补
  • T大

进入2020年,广州恒大的阵容开始变得臃肿而豪华,球队不需吹灰之力便可筛选出2套国脚级豪阵+归化豪阵,新赛季在中超亚冠赛场不管怎么搭配都能凑出一套足有夺取双冠王的王者之阵。对于梦幻的阵容,恒大高层在调整上一直持观望态度,占据了冬窗的绝对主动权,丝毫不受新政策的影响,而且因为富余的国脚和归化众多,恒大还左右着其他中超中甲球队的发展趋势。

如今冬窗过去一个月的时间,恒大开始外租一套豪华的阵容,先助攻上海申花,让温姓小将、曾诚、冯潇霆加盟申花;然后又开始酝酿阿兰、洛国富、罗伯托-萧的外租操作,据悉三人都要在冬窗关闭前自寻下家完成转会,他们都将继续外租。

最后恒大决定助攻深足崛起,上赛季恒大已经有过外租国脚新星刘奕鸣给深足的操作,来自国内媒体“PP体育”的最新重磅消息,恒大在这个冬窗不止让郜林接近加盟深足,还有3年轻国脚也将加盟深足,该媒体表示在郜林与深足达成个人加盟协议之后,恒大年轻的国脚级球员王进泽、唐诗、郭靖3人均可能以租借形式加盟深足,王进泽上赛季外租代表呼和浩特踢了10场中甲,郭靖也在上赛季租借效力于呼和浩特,出战18场,均已具备立足中甲实力,唐诗则是恒大最失意的新星,他与韦世豪一样天赋异禀,可惜身材单薄,在恒大已经失去位置并不具备立足中超的实力,过去2年在恒大只获得零星的出场机会,不过他此前有过中甲比赛经历,符合深足的引援标准。

深足之所以能获得恒大如此鼎力的“支持”,据悉其中关键是深足俱乐部老板和恒大老板许家印完成了直接对话,2大老板的对话首先沟通的是郜林加盟深足的问题,然后引发一批年轻球员外租也就成为了顺理成章的操作。恒大这样的举动将复制19赛季的神作,19赛季恒大曾外租张成林、阿兰、温姓小将、廖力生帮助天津天海完成了神奇的大逆袭,奇迹般以租借而来的豪阵成功保级。

按照深足目前的操作,同样有望凭借恒大的助攻组建豪华的租借阵容从而完成快速反弹重回中超,按照投资帽和薪酬帽的限制,深足要想名正言顺组建豪华的国脚级本土阵容,租借是唯一的成功率较高的方式,一方面降低球队支出,一方面增加球员主队放人的可能性。要知道,深足在这个冬窗瞄准了一大批新老国脚,除了恒大的国脚级球员,王永珀、谭龙、姜至鹏、李帅、徐越、裴帅等人也都是深足的引援目标,租借签约的难度显然要比直接转会低,根据中甲目前的形势,深足拿下冬窗引援目标的一半球员便可打造中甲独一档实力的球员,外援方面球队已经完成了重组,哲马伊利和2中甲金靴马里、普雷西亚多联手,相关消息称深足2020赛季冲超只是一个小目标,球队终极目标是在中超崛起捍卫中超元年冠军的荣耀。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