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郜林因家庭不愿离开广州,恒大零转会费放行

2020-02-08 16:14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8日,记者李仪报道,郜林最终因为家庭原因选择深足,而恒大方面不设置任何障碍,将零转会费进行。

李仪写道:在经过一轮谈判后,郜林下赛季的去向逐渐明朗,大概率会转会加盟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队。此番郜林选择刚刚降级到中甲的深圳佳兆业,这里面家庭原因占大部分。

郜林的妻子王晨是深圳人,加盟深圳,也算是“回家”,从社交平台来看,郜林对家庭相当看重,经常晒出家人的幸福照片。另一方面,郜林有一个称号是“郜老板”,是因为他在广东投资了不少产业,这会成为他未来退役后的生计,离开广东对他的产业有很大影响,所以郜林一直不愿离开广东。

尽管此前郜林一直跟随天津天海进行冬训,但考虑到天海俱乐部的不稳定,以及离家远等条件,郜林还是选择资金条件更为优厚的深足。

据了解,目前恒大以及深足已谈妥郜林这桩交易,但具体加盟条件正在商议中,大概率为郜林转会加盟,而恒大方面不设置任何障碍,意味着这桩转会恒大不会收取转会费。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