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中超引援受到疫情影响,有外援坚定选择中国

2020-02-22 12:00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肆客记者苗原概述了疫情对于中超中甲引援的影响,由于国外有些媒体的夸大报道导致许多球员不得已远离中国,而武汉卓尔的卡里索却坚定了选择了中国,值得敬佩。

苗原在微博写道:

【说下疫情对中超、中甲引援的影响】主要是外援,跟很多俱乐部都交流了此事,真的影响非常大。

从疫情出现到蔓延开来,国外尤其是一些别有用心的媒体总是夸大中国的情况,大家谈好的外援家里人说不要走了,外援就又犹豫了,最后告吹。

已经在国内的外援、外教(不只主教练)等足球从业者,也会受到影响,比如家里老婆、孩子天天视频喊他回家,你说他咋办?还好很多人都对中国产生了感情,最后真的走的不多。

我之前点赞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的卡里索,不是空谈他一定有多爱中国,人家愿意来而且最终签了合同,这就是“足坛逆行者(借用朱艺老师的话)”,得敬佩。

所以,大家多理解理解俱乐部的工作吧,新赛季多鼓励外援们的表现,都算是共甘共苦过的了,联赛也算是中国足球方面的小型人类命运共同体吧。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