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C罗:武磊是我朋友 给深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大大的拥抱

2020-02-20 10:38 818体育
  • T大

2月20日消息,今天,尤文图斯头牌球星C罗参加了新鞋发布活动,他在直播中谈到了效力西班牙人的中国球员武磊,并向深受新冠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表示慰问,送上祝福。

一位黑人小男孩作为本次直播活动的小主持,以他的第一视角作为本次直播的主视角,首先是在等候在C罗的更衣室外,十分激动。

随后小男孩敲门走进了更衣室,C罗正在低头系鞋带。

随后C罗主动和小朋友打招呼,两人击掌,总裁还摸了摸小朋友的脑袋。

小男孩激动坏了,和C罗短暂地聊了聊天。

随后,两人一起去了训练场,小男孩问C罗认不认识武磊,C罗表示,“武磊是我的朋友,来自中国。”

随后,他有很自然地问候了正受到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并且当然,我要借这个机会,给正在遭受不幸的中国人民一个大大的拥抱,我为他们祈祷!”

最后,总裁表示,“我也期待着再一次去到中国,今年或者明年,那是个美丽的国家(lovely country)。”

网友们纷纷表示,“怎能不爱C罗”“看到C罗就想起中国赛跟韩国赛”“总裁对中国确实真爱”“我记得总裁08年地震的时候捐款了,大爱总裁”“球王气度,看看阿里,真该好好学着点,球踢的不行,脾气还很大,品德还很差,成不了气候”“罗总这波吸粉!而且幸好还有个武磊”“大爱无疆,暖心C罗。”“真羡慕武磊,能成为c罗的朋友”“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这样的总裁太吸粉!”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