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防中超旧将反戈!国安亚冠对手首发浮出水面:三大外援联袂登场

2020-02-17 17:43 周佳骅10
  • T大

明晚20点,北京国安将在胜狮体育场迎来亚冠首战,对手是上赛季的泰超冠军清莱联。因为金玟哉有伤在身,热内西奥将排出于大宝和杨帆的中卫组合。没有主力缺阵的清莱联,则会对首发进行调整:首轮轮休的希纳帕和比耶蓬,都会重新回到主力阵容。在班底相对单薄的情况下,清莱联主帅滝雅美只能推行轮换制。

清莱联

上赛季,清莱联力压班霸武里南联,首次捧起泰超的冠军奖杯。因为未能就续约条款达成一致,功勋主帅埃尔顿·多斯桑托斯和边锋威廉·亨里克都离开了球队,作为补充,“美女主席”滴耶派叻签下了日本籍主帅滝雅美和巴西外援迈尔松。

迈尔松

虽然如愿问鼎泰国超级杯,但清莱联在新赛季的起步,并不是非常顺利。亚冠首轮迎战墨尔本胜利,清莱联以0-1不敌对手,联赛首轮面对北榄城,该队也只拿到一分。

比耶蓬

因为阵容相对单薄,滝雅美只能通过轮换制,来合理分配球员的体能:“参加亚冠,对清莱联意义重大,我们不能把它当成(开局不利)借口。我会尽力用好轮换制,让每一位球员的状态,都达到最佳。”

滝雅美(右)

客战墨尔本胜利,滝雅美安排塔那沙、沙拉武和布林内尔出任三中卫,素里亚和触蒂帕分居左右两翼。此番迎战北京国安,这位日本籍主帅将派遣希纳帕和比耶蓬(联赛首轮有进球)首发登场,塔那沙(亚冠首轮送出点球)和触蒂帕则坐在替补席上。三名外援比尔(曾在中超的南昌恒源效力)、李容来和布林内尔将组成球队的中轴线,边锋迈尔松有望在下半时替补亮相。

清莱联预计首发阵容(3-5-2):22-阿披叻·瓦拉冯/33-沙拉武、5-布林内尔、36-希纳帕/4-比耶蓬、10-西瓦功、8-李容来、6-比蒂瓦、30-素里亚/26-猜亚瓦·武拉、9-比尔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