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5年长约锁住阵中大将 恒大欲用阿兰交易属无稽之谈

2020-02-13 22:14 凤凰网体育
  • T大

广州恒大自从去年开始就在满世界寻找左后卫,大连人的李帅一直是他们中意的对象。在屡次收购未果后,今年的冬歇期,再次有人把李帅和广州恒大联系到一起,殊不知作为球队极为重要的一员,李帅已经和大连人俱乐部在去年签订了一份五年长约,广州恒大要想从大连带走他,绝无可能!

目前,广州恒大在左后卫的位置上只有一个李学鹏,去年在李学鹏受伤的情况下,他们只能用邓涵文客串左后卫。为了在今年预防左后卫短缺的情况,广州恒大早早就在整个中超寻找左后卫的人选,大连的李帅、河北华夏幸福的姜至鹏,以及北京国安的李磊都是恒大中意的人选。的确,广州恒大的眼光不错,去年这三名候选人都有入选国家队的经历。但他们同时又都是各自球队的主力,俱乐部怎能轻易放人?

恒大看中大连人的李帅已经不是秘密了,他们这几年连连续求购,但都没能成功。最近,又有求购的消息传出,甚至是恒大拿阿兰来交换的无稽之谈。最近几个赛季,李帅在大连人的主力位置无人能够撼动,大连人又怎能把自己的当家主力拱手送给他人?和之前的广州恒大一厢情愿相比,这一次或许只是一些看热闹的人的无聊炒作,因为截止到目前,两家俱乐部一直都没有接触,恒大收购又从何而来呢?

王健林曾经放出球队要在三五年重回巅峰的豪言,大连人俱乐部也在今年掀起了青春风暴,25岁的李帅在去年就和俱乐部签订一纸五年的合同。显然,在这样的合同约束之下,只要大连人俱乐部不想,谁也不会带走李帅!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