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新军5-1!恒大亚冠首战对手取队史首胜,小白首秀助队友戴帽

2020-02-13 08:18 球叮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12日18:00,2020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在日本的御崎公园球场打响,上赛季日本天皇杯冠军神户胜利船坐镇主场对阵来自马来西亚的联赛冠军柔佛DT,最终凭借伊涅斯塔的助攻梅开二度和小川庆治朗的帽子戏法,以及古桥亨梧和道格拉斯各入一球,神户胜利船主场5-1大胜对手,取得队史亚冠首胜。按照最新调整的赛程,广州恒大本赛季亚冠首战的对手正是神户胜利船。

上赛季神户胜利船在天皇杯决赛中击败鹿岛鹿角,队史首次夺冠并首次获得亚冠参赛资格,而柔佛DT则是在马来西亚联赛完成六连霸,队史第2次挺进亚冠正赛,与他们同分在G组的还有中超联赛冠军广州恒大以及韩国足总杯冠军水原三星。

此役迎来队史首次亚冠亮相的神户胜利船,三大外援悉数登场,35岁的前巴萨球星伊涅斯塔作为队长上演个人亚冠首秀,比利时国脚后卫维尔马伦坐镇后防,巴西新援道格拉斯领衔锋线。柔佛DT方面,派出四大外援首发出战,前武里南联外援迪奥戈单箭头突前,西班牙外援卡夫雷拉、新加坡国脚哈伦以及巴西中卫毛里西奥先发出场。

上半场第13分钟,主场作战的神户胜利船率先取得进球。伊涅斯塔后场送出精准长传,小川庆治朗斜插在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左脚凌空挑射,皮球越过门将头顶飞入球门。

第27分钟,柔佛DT通过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左路快速掷出界外球,迪奥戈禁区左侧接球后传中,皮球打在维尔马伦手臂上,来自伊朗的主裁判法加尼果断判罚点球。

萨法维-拉希德主罚爆射命中。

1分钟后,神户胜利船再度取得领先,古桥亨梧在禁区前沿接西大伍右路斜传,不停球直接迎球右脚兜射,皮球直挂死角。

上半场战罢,神户胜利船主场2-1领先柔佛DT,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8分钟,神户胜利船扩大领先优势,伊涅斯塔左路与酒井高德作出配合,后者禁区左侧底线处接球送出倒三角回传,小川庆治朗中路扫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

第65分钟,神户胜利船再下一城,西大伍右路送出长传,道格拉斯从对方后卫脚下将球断下,抢断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兜射破门。

第72分钟,神户胜利船将比分扩大至5-1,伊涅斯塔禁区右侧接道格拉斯回传后下底送出精妙传中,小川庆治朗门前高高跃起轻松头球破门,27岁的日本前锋上演帽子戏法。

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神户胜利船主场5-1大胜柔佛DT,取得队史亚冠首场胜利。按照最新调整的亚冠赛程。神户胜利船将是广州恒大本赛季亚冠的首个对手。北京时间4月7日晚8点,广州恒大将坐镇主场迎战伊涅斯塔领衔的神户胜利船。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