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豆28分11板,字母哥缺阵,雄鹿3人20+力克国王

2020-02-11 11:22 球长社圈
  • T大

球长社圈2月11日讯 NBA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雄鹿主场迎战国王。

比赛开始,雄鹿借主场之力以一波5-0开局,贾尔斯中距离跳投命中帮助国王打破得分晃,随后一段时间两队一度打的十分焦灼分差始终未能拉开,本节后半段雄鹿开始发力逐渐确立领先优势,在米德尔顿追身三分飙中后双方分差扩大至11分,随着迪温琴佐一条龙上篮得手,费雷尔长甩三分不中,首节结束,雄鹿38-24国王。

次节,雄鹿开场阶段延续了此前的手感,国王状态虽有回升但雄鹿依靠全队多点开花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本节后半段雄鹿失误开始增多,国王趁势打出一波10-0将比分反超,米德尔顿随后造成贝兹莫尔犯规两罚一中为雄鹿及时止血,最后一攻别利察撤步超远三分偏出,半场战罢,雄鹿57-58国王。

易边再战,布莱索干拔三分命中拉开下半场序幕,博格丹诺维奇空切上篮得手立即做出回应,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打的难分难解比分一直交替上升,随着伊利亚索瓦拉杆上篮得手,福克斯一条龙滑翔上篮未果,第三节结束,雄鹿88-90国王。

末节,国王开局命中率开始下滑,雄鹿打出一波13-0重新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本节后半段国王试图追近比分但雄鹿依靠整体优势稳扎稳打始终掌握着场上主动将分差维持在10分左右,随着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后时刻别利察突破上篮不中,全场战罢,雄鹿123-111国王。

双方表现

雄鹿:克里斯-米德尔顿28分11篮板8助攻、埃里克-布莱索28分8篮板8助攻、布鲁克-洛佩斯20分、韦斯利-马修斯10分、斯特林-布朗11分6板、唐特-迪温琴佐10分

国王:德阿隆-福克斯17分8篮板11助攻、巴迪-希尔德15分7篮板、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16分5篮板、哈里森-巴恩斯23分、内马尼亚-别利察16分8篮板

双方首发

雄鹿:埃里克-布莱索、韦斯利-马修斯、克里斯-米德尔顿、艾森-伊利亚索瓦、布鲁克-洛佩斯

国王:德阿隆-福克斯、哈里森-巴恩斯、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内马尼亚-别利察、哈里-贾尔斯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