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担当!张近东致电前国米主席托希尔 从印尼买200万口罩运回中国

2020-02-11 11:24 818体育
  • T大

2月11日消息,今天,前国际米兰主席、现任印尼国营企业部部长托希尔在采访中透露,江苏苏宁俱乐部老板、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想从印尼采购200万只口罩运回中国,为国内抗击新型肺炎做贡献。

从1月末开始,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影响了很多地区和人民的生产生活。此前,苏宁已经采取多种方式支援武汉,包括生活物资、医疗物资等等最急需的。而苏宁少东家、国际米兰主席张康阳也代表国际米兰向武汉捐赠了30万只口罩。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最新报道,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最近给前国米主席托希尔打电话,希望委托他帮忙从印尼购买200万只口罩运回中国,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

托希尔是印尼最大财团阿斯特拉国际集团的所有人之一,此前曾经拥有过NBA费城76人的股份,在2016年卖掉国际米兰大部分股份之后,他担任了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组委会主席,2019年10月23日在印尼总统佐科威连任之后进入他的第二届内阁,目前担任印尼国营企业部长。

对此,网友们表示,“苏宁感觉还是干实事的,不扰乱国内足球市场,希望能做好青训也为中国足球干实事”“这都是真正务实的救助方式”“张氏父子好样的!”“这样的商人才是真商人!不管身处何处,都心系祖国,国米我粉了!”“决定以后用苏宁易购了”“确实不好买 现在不是捐款的事”“这大兄弟会做人啊,不管买没买,卖没卖,都卖了个大人情给张老板,不过张老板确实不错”。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