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球员给足协发申诉信,现在最坏的结果是辽足没了,工资也没了

2020-02-09 11:11 体坛千里眼
  • T大

2月10日,中国足协将开会决定关于工资确认表中出现问题的处理内容。最终也将确定哪些球队通过今年中甲、中乙的获得准入资格。在2月3日,已有参加2019中甲的上海申鑫,广东华南虎,四川FC,均未提交;中乙方面,有南京沙叶、大连千兆、吉林百嘉等六家俱乐部未提交。其中保定容大和辽足的情况最为危急。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自我揭发,自己的俱乐部签名为代签。辽足俱乐部麻烦的是球员,写以一封申诉信,申诉工资确认表上的签名并不是他们所写。

在中甲俱乐部里,四川FC这支去年的中甲新军,在2019年因为资金问题,一度面临解散,经过上下努力并在附加赛中成功过关,四川FC保住了中甲资格,但最后还是因为资金问题无奈解散。根据已经披露的消息,四川FC由始至终都没有向中国足协递交表格,俱乐部人员和球员吃完散伙饭,彼此正式告别。广东华南虎在过了截止时间后,广东华南虎的部分队员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他们重新组织队友签字,但没有形成统一,也就此各奔东西。如此一来,这两家俱乐部已经提前从2020赛季中甲联赛中消失。按照中国足协在2020赛季中甲扩军的要求,要从中乙中再递补两支球队到中甲。现在更麻烦的是辽足。

辽足俱乐部资金运动困难,几乎2019年就没发过工资这也是事实。不过为了让俱乐部能够通过审核,希望运动员签字。可事实部分球员并不认可,所以张野、吕伟和宋琛等多名队员联合写了一封申诉信发给了中国足协。如果申诉信不撤销,那么将等待辽足的就将是被踢出职业联赛序列。俱乐部也只能走破产一条路。

俱乐部破产后,俱乐部最值钱的资产球员将变为自由身。破产清算只能清算俱乐部的固定资产。中国俱乐部的固定资产太少,基本上可能只有类似球员大巴的产权是属于俱乐部的。也就说是在中国足坛破产的俱乐部很多,但破产后俱乐部因为没有什么资产可以变卖,这意味着拖欠员工的工资将很难追回,最终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