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气!中国足球6比1复仇泰国球迷:男足丢的面子女足队员找回

2020-02-07 17:18 体坛炮哥
  • T大

北京时间2月7日,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区女足预选赛B组开战,中国女足兵不血刃地以6比1的比分狂胜泰国队,取得了本届赛事的开门红。李影、唐佳丽各自梅开二度,王珊珊、张馨也分别建功。比赛过程如同结果一样,毫无悬念,女足姑娘们着实让中国球迷过了个好年。值得一提的是,北京时间10日,中国队将对阵中国台北队。从实力以及双方的竞技状态来看,女足有望取得两连胜!

此役过后,不少球迷纷纷感慨,这回中国足球是复仇泰国队了;还有球迷表示“知道会赢,但没想到赢得如此酣畅淋漓”;而更多的球迷则表示“当年男足1比5不敌泰国,耻辱性失利,这次面子由女足姑娘找回了”!同时,更多理性的球迷表示对阵澳大利亚队的比赛更为重要,若能拿下小组第一,大概率碰越南队,这样女足晋级奥运会的机会无疑会大增。

其实,女足姑娘能够取得如此的成绩已是十分不易了。因特殊情况的影响,中国女足几乎都没有得到多少的训练时间:国内主场被取消2次,到了澳洲被隔离8天,还不能进行室外训练,再加上赛前无法训练多达9天,本场比赛的困难度可想而知。尤其是最近几年,中国女足也是很久没有在面对东南亚的球队下,取得如此大比分的胜利了。

不过艰难的比赛还在后头,本场比赛泰国队发挥不佳,并没有展现出真实实力。但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经过首场比赛的洗礼后,中国女足能够保住胜果,拿下中国香港队,与澳大利亚队力拼小组第一名。此番客场作战,必定是困难重重,但玫瑰姑娘们的精神足以让球迷们欣慰。在国内联赛无法如期进行的情况下,女足姑娘们能否给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