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称自己的位置是边锋!现在没时间看比赛,只能看集锦

2020-02-06 17:11 天涯沦落人
  • T大

近期要说谁是关注度最高、热度最大的人物,毫无疑问要说是钟南山院士了,这位奋战在一线的著名呼吸病学专家,他的一言一行都备受瞩目,人们对于他的态度也都很关注。当然钟南山院士在前线也是非常辛苦的,此前一段卫视健康节目在车内访谈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

钟南山院士热衷于健身,虽然已经83岁,但此前他的肌肉和精神气都得到大家的称赞,认为只有极度自律的人才会有这样的身材。事实上钟南山除了健身之外,还非常的喜欢踢球,他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希望大家可以积极的锻炼,但是要去人少的地方,同时口罩是绝对不可以少的。

谈到足球的话题,钟南山称自己不仅仅是一个球迷,也非常喜欢踢球,因为速度快,所以踢球的位置是边锋。之后钟南山坦言自己现在很忙碌,所以没有时间观看足球比赛,只能是第二天早上看看足球集锦的视频了。

当然钟南山并未透露出他是哪个球队的球迷,他说的也是事实,以往踢球锻炼身体,还可以在家里好好的看球,不过现在的情况是不允许了,所以只能在休息的时候来看看集锦了。

最后也希望钟南山院士保持健康,除了要努力工作之外,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