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世界杯悬了!李铁过分自信,国足40强赛不召新归化球员

2020-02-20 22:08 2018世界杯
  • T大


时间到了2月下旬,对于中国足坛好消息是有的,比如武磊进球了,比如足协已敲定中超开赛预案时间,虽然联赛能否在4月份第二周正式打响,还要看具体情况而定,但对于中超球队和我们球迷而言,还是有盼头的。另一方面距离国足40强赛重新开打,也就剩下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而关于下个月两场比赛,有希望都放在泰国举办。可以说很多进展都开始往好的方向走。

如今的中国球迷对于国足最关心的要属世界杯了,如果国足失利,那无疑又是四年漫长的等待。而对于不容有失的比赛,国足新帅李铁展示出了过分的自信。在最近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新增的11名40强赛的名单队员中,李铁并未选择新的归化球员。也就是说在国足接下来的4场不容有失的生死战中,除了艾克森和李可之外,在6月份40强赛结束之前,都不会有其他归化球员为国足出力。


我们来看看国足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有阵马尔代夫、关岛、阵菲律宾、阵叙利亚。其中最后一轮的叙利亚就是极难缠的对手,当初银狐里皮就在这栽了跟头,李铁的战术能比里皮高明吗?如今的国足只能靠几集拿到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二来晋级12强赛,而高拉特、阿兰、费尔南、萧涛涛、蒋光泰、洛国富等归化球员,都无缘国足的40强赛,对于李铁而言,率领一支实力相对于里皮时期没有特别提升的球队,真的让人捏一把汗。


不过,换一个角度来想,李铁只要成功率队晋级12强赛,一定能大幅度提升本土球员的底气,而接下来再有高拉特、蒋光泰、阿兰加入国足,世界杯就稳了,我们也得相信,既然上届国足最后时刻能有惊无险晋级,那这一次不会更差,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