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发破门+连创纪录!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西甲第5

2020-02-16 20:59 天涯沦落人
  • T大

2月16日西甲第24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西班牙人队在客场2-2战平塞维利亚,无缘连胜。此役武磊首发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这也是武磊的首个西甲客场进球,同时武磊的五大联赛出场数超越李铁,创造历史。以下是详细战报:

第7分钟,武磊禁区内放倒奥坎波斯,裁判示意没有点球。第14分钟,武磊传中失误,塞维利亚队反击,苏索传中,奥坎波斯头球破门得分,塞维利亚1-0领先西班牙人队。

第18分钟,武磊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瓦茨利克没收。第21分钟,苏索传中,可惜队友恩内斯里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挡出。第26分钟,武磊倒三角传中,可惜没有队友包抄。

第31分钟,卡莱里形成单刀,他在大禁区弧顶被放倒,裁判回看之后给了戈麦斯一张黄牌+任意球,恩巴尔巴射门直接得分,西班牙人队1-1扳平了比分。

第38分钟,武磊放倒雷吉隆吃到黄牌。伤停补时第3分钟,苏索传中造险,好在迭戈-洛佩斯将球没收。上半场两队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第49分钟,卡莱里头球一顶,武磊杀入禁区之后射门得分,西班牙人队2-1反超了比分,这也是武磊的首个西甲客场进球。

第57分钟,卡莱里被古德利铲倒后受伤,比赛一度中断。第65分钟,卡洛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70分钟,维克托-桑切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随后第71分钟武磊被维克托-戈麦斯换下。第75分钟,奥坎波斯凌空打门被门将没收。

第79分钟,苏索内切之后射门得分,他上演传射好戏,塞维利亚2-2西班牙人队。随后费雷拉换下了卡莱里,第82分钟,古德利远射打高了。之后双方均未破门,比分定格在2-2平。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16-哈维-洛佩斯、18-卡夫雷拉、20-贝尔纳多、23-恩巴尔巴、4-维克托-桑切斯、10-达德尔、21-马克-罗卡、7-武磊、12-卡莱里

塞维利亚首发:1-瓦茨利克、3-塞尔吉-戈麦斯、20-迭戈-卡洛斯、23-雷吉隆、5-奥坎波斯、10-巴内加、16-纳瓦斯、22-巴斯克斯、25-费尔南多、14-苏索、15-波佐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