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海从没想过放弃,有投资人上门希望合作

2020-02-14 20:40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14日,《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的消息,今日有足球报报道的天海退出新赛季中超的可能性很小,天海内部人士也表示俱乐部没什么违规行为,不怕举报。

正在昆明集训的天海俱乐部中一位内部人士向南都记者丰臻表示:“天海俱乐部在2019赛季是体育局托管,没有欠过球员工资,没有欠过比赛奖金,体育局帮我们管理俱乐部账户,每笔钱都要体育局签字,能举报我们什么呢?”

此外南都报道,天海目前并没有退出或者解散的打算,在后续资金来源还不明朗的情况下,天津政府方面正在为俱乐部牵线联系新投资方,天海不会轻易扔掉宝贵的中超资格。

另外,天津当地媒体《天津日报》记者顾颖也针对此事写了长文:

顾颖写道:时至今日,站在媒体的角度,倒不妨把有些事情“打开天窗说亮话”。天津市体育局结束对天海俱乐部的托管了吗?是的。如果按照时间计算,托管结束是今年的1月21日,而正式办完与俱乐部的交接手续,是在1月27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三。

托管结束,对天海俱乐部而言,意味着“活到了险境”吗?并不是。体育局托管,只能说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自从去年底球队成功保级后,天海俱乐部一直表示会打起精神好好活下去,甚至在这个过程中,有各方介绍的投资人与俱乐部接洽,希望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天海俱乐部都“并不太上心”,这也就是传闻中所谓的“没谈成”

据了解,天海俱乐部自身,从未有过“不干了”的想法。

同时顾颖发表自己的观点:那么多纷纷扰扰迎面涌来,实际上事情依旧非常简单,只要天海俱乐部加快工作步伐,尽早步入正轨,并向中国足协提交相关说明,头顶的乌云也就散了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