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内5场比赛!武磊迎来黄金机会,把握住或彻底挤掉卡莱里

2020-02-14 21:07 天涯沦落人
  • T大

这段时间武磊在西班牙人队的遭遇被很多球迷关注,上一场保级生死战他们虽然赢球了,不过武磊枯坐板凳席90分钟,没有获得上场的时间,最近七轮比赛全部都替补,只给了武磊55分钟的时间,这期间还有攻破过巴萨球门的时刻,可以说武磊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球迷们质疑新帅阿韦拉多不给武磊机会,而武磊在更新周记的时候更多的还是谈到了这个集体,没有丝毫的抱怨。

不过接下来对于武磊来说将有不错的机会,从2月16日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开始,西班牙人队将会在14天的时间内打五场比赛,其中包括了21日面对狼队,23日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28日再战狼队,下个月1日面对马竞。其中面对狼队的比赛是欧联杯的淘汰赛,其他的三场都是西甲的比赛。

2月份只有29天,所以对于西班牙人队来说14天的时间内打5场比赛可以说是相当残酷的,其中21日他们在英格兰打完客场之后要赶紧回到西班牙,然后2天后对决巴拉多利德,也是客场。最后两场也是一样的,两场比赛期间只相隔一天,从这点上就可以看出西班牙人队在这半个月期间有两次3天2战,这样的安排队员俱乐部来说也是很大的考验。

如此密集的赛程也是对于西班牙人队的人员储备是一个挑战,如果说此前一周一赛,阿韦拉多不更换首发还可以理解,这14天期间不出意外的话武磊将会到更多的机会,其中主要的战场应该是在欧联杯淘汰赛,毕竟西班牙人队现在最为主要的目标并非是洲际赛场上夺冠,而是可以实现保级成功。在这样的情况下,阿韦拉多肯定更加重视西甲。

如果武磊可以在这段时间抓住机会,联想到从西乙上来的边锋一直都占据首发的卡莱里状态不佳,所以这样的情况下武磊如果可以有进球或者助攻,很有机会挤掉他的位置,从而在联赛中重返首发。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