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球男队太尴尬!女足不败晋级附加赛,女排女篮全胜进军奥运会

2020-02-13 18:32 天涯沦落人
  • T大

2月13日随着中国女足面对澳大利亚女足,唐佳丽第85分钟的进球没有为中国女足进球,可惜的是遭到了对手93分钟绝平,最终比分1-1平,这样中国女足就以2胜1平的成绩晋级到了奥运会附加赛,因为净胜球落后于澳大利亚,所以中国女足是以小组第二晋级的,接下来附加赛的对手是韩国队。虽然没有拿下胜利,但中国女足的斗志和精神都令人非常感动,这一阶段也取得了不败的成绩,整体表现是很不错的。

中国女篮三战全胜挺进奥运会!前段时间许利民指导带领中国女篮连续击败英国队、世界第三的西班牙队,即便是提前晋级之后也没有放松,而是以40分大胜韩国队,复仇成功。这样中国女篮以全胜的成绩晋级到了奥运会,而且这支女篮的阵容合理,也有高度和技术,确实令人期待更多。

中国女排三战全胜进军东京!去年8月份的奥运会直通赛,中国女排在郎平的带领下轻松击败了捷克队和德国女排,在末轮关键战中以3-0完胜土耳其队,三战全胜直通奥运会。从84年洛杉矶奥运会至今,中国女排保持全勤的状态,确实相当出色。而且中国女排作为三大球绝对的门面担当,还有很大的希望拿下东京奥运会的冠军,争取完成卫冕好戏。

相比之下男足16支球队倒数第一出局,男排换帅之后也没有杀到奥运会,男篮虽然还没有出局,不过在奥运会落选赛要先后对阵的是NBA球星云集的加拿大和字母哥带领的希腊队,确实令人看不到晋级的希望。哪怕是杜锋带领的中国男篮晋级,之后的赛程也是相当恐怖的,中国男篮想要进军东京,堪称是难于登天。

从这样直观的战绩和现状对比就可以看出,三大球方面男队和女队之间相比确实有不小的差距,也希望三大球的男队可以加油,在赛场上证明自己不逊色女将们。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