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消息!20岁昔日天才加盟中甲新贵,鲁能3新星离队仍刮青春风

2020-02-12 09:54 超级替补
  • T大

2020年冬窗已经过去近一个半月的时间,中超、中甲、中乙3大联赛的各俱乐部引援调整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中超球队大部分已经完成了阵容主力框架的调整,接下来只需要微调便可组成新赛季的正式比赛阵容。近日,山东鲁能在年轻球员的操作上展现了中超青训霸主的气质,连续外租优秀的年轻球员,同时还送走一批老将,他们当中基本都是鲁能自己培养的球员。

来自转会专家朱艺的最新重要消息,20岁的昔日天才杨意林确认加盟中甲新贵梅州客家,朱艺表示出自鲁能青训的U21超新星虽然跟随鲁能参加了第一阶段的冬训,但是随后便前往梅州客家跟队冬训,如今加盟算是水到渠成,不过这一次加盟的方式依然是外租的形式。

这样一来,鲁能3大新星离队全都是外租的方式,暗示鲁能的未来依然美如画,除了杨意林,鲁能另外两名离队的新星分别是德尔加多和陈蒲,22岁的德尔加多作为鲁能归化而来的中国籍超新星,他意外留洋租借加盟了葡超球队阿维斯体育,并且拿到了10号战袍,将获得绝佳的成长环境;23岁的陈蒲则租借加盟了中超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他也获得了相对理想的成长机会。

3新星离队之后,鲁能仍刮青春风,阵容体系依旧新星扎堆,只有蒿俊闵一名老将,郭田雨、田鑫、段刘愚、黄聪、姚均晟、刘洋、刘军帅、赵剑非8大新星齐压阵,他们将成为鲁能新赛季新的主力阵容轮换球员,进一步证明了鲁能强大的青训能力,一线队总有源源不断用不完的年轻球员,这种可递进可持续的俱乐部发展模式在国内首屈一指,比恒大的年轻阵容更有说服力。

可惜的是,鲁能个别新星成长仍相对较缓慢,挖潜的模式仍需继续优化,刚刚外租加盟中甲新贵梅州客家的杨意林便是其中的一个典型,杨意林虽然年仅20岁,但是他在国内成名已久,曾与刘若钒齐名,两人并称为:“南若钒北意林”,象征他们是99国青队内的天才双星,如今2人都未达到发展预期,杨意林一直是鲁能重点培养对象,近5年时间,鲁能先让他留洋巴西,然后留洋西班牙,上赛季因为受伤不得不海归进入鲁能预备队,常年漂泊在海外没有获得稳定的比赛时间,杨意林的能力也变得平庸了不少,近一年已经无缘国字号球队,新赛季征战中甲将是他重生的开始,他的能力特点是突破能力强,进攻能力全面,在中甲有足够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