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场击败太阳!布克10分,浓眉哥25+10+5,詹姆斯准三双

2020-02-11 13:59 天涯沦落人
  • T大

2月11日NBA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湖人主场125-100击败太阳,迎来两连胜,这场比赛隆多迎来爆发,他单节轰下15分,浓眉哥和库兹马表现出色,詹姆斯虽然拿下了准三双,但失误有8次。太阳队的布里奇斯遗憾空砍,以下是详细战报:

赛后数据 太阳:布里奇斯18分6板,约翰逊8分,迪亚洛15分4板,布克10分4板5助,卢比奥11分,卡特13分!湖人:詹姆斯17分8板9助8失误,浓眉哥25分10板5助,丹尼格林5分,布拉德利12分,隆多23分4板6助,波普13分,霍华德14分15板

首节布拉德利中投得分,布里奇斯命中三分球,詹姆斯外线出手回应,迪亚洛的抛投和布克的中投也都来了,浓眉哥挑篮得手,卡梅隆-约翰逊和詹姆斯对着得分。迪亚洛反击上篮打进,卢比奥命中三分球打停湖人。詹姆斯和浓眉哥连续追分,卢比奥罚篮得分,丹尼格林暴扣相当精彩,卡梅隆-约翰逊命中三分球,布拉德利还以颜色,卢比奥和丹尼格林外线出手也中。浓眉哥面对乌布雷打成2+1,随后他补篮得分,布克和浓眉哥对着得分,杰罗姆两罚全中,波普补篮打进,首节战罢太阳30-31湖人。

第二节隆多连拿8分,其中2个三分球和1个上篮,直接打停对手。杰罗姆和杰旺-卡特跳投止血,库兹马连得4分,霍华德得分后两队差距来到10分以上。詹姆斯助攻波普,隆多中投再进,布里奇斯的三分和杰罗姆的罚篮很关键,隆多压哨的抛投打进,浓眉哥暴扣和布里奇斯的三分球也都来了。隆多再中三分球,杰罗姆和迪亚洛追分,沃格尔抱怨吃到技术犯规,丹尼格林助飞浓眉哥,布克两罚全中,詹姆斯上篮得分,布里奇斯吃饼成功,半场结束太阳52-61湖人。

第三节麦基补篮得分,卡梅隆-约翰逊和卢比奥连得5分,詹姆斯罚篮得分,浓眉哥暴扣,布拉德利三分球打停太阳。布克和麦基对着得分,迪亚洛打成2+1,詹姆斯还一个三分球,布里奇斯抛投打进,隆多和浓眉哥接连得分,杰旺-卡特追身三分命中,波普和浓眉哥扩大优势。迪亚洛暴扣得手,库兹马命中三分球,霍华德吃到技术犯规,隆多上篮打进,杰旺-卡特命中三分球,三节战罢太阳75-90湖人。

末节隆多罚篮得分,霍华德补篮成功,库兹马打成2+1,波普的三分球让湖人的优势拉大到20分以上。杰旺-卡特命中三分球,迪亚洛暴扣打进,波普两罚全中,隆多上篮再中,浓眉哥补篮得分,乌布雷抛投得分,波普两罚全中,之后湖人一直保持领先,他们成功拿下了胜利。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