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扎哈维向武汉捐赠25万只口罩3万防护服 以色列直接发货

2020-02-05 11:12 818体育
  • T大

2月5日消息,今天,效力广州富力的以色列前锋扎哈维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他与以色列的人道援助组织一起为遭受肺炎疫情的武汉捐赠了大批物资,正在从以色列发往中国武汉。

32岁的以色列射手扎哈维在上赛季状态爆表,29球不仅刷新了个人单赛季中超进球纪录,更是打破了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历史单赛季进球纪录(28球),扎哈维也自2017年夺得金靴后,再次成为中超射手群中的“枪王之王”。

值得一提的是,凭借着场上的出色表现,扎哈维也拿着1500万美元的高薪。此前央视曾经报道了扎哈维一家人在广州的生活,他们一家6口住在广州市珠江新城的一座酒店式公寓里,2层复式豪宅,非常奢侈。

能够在中国拥有这样富足的生活,也让扎哈维心存感激。近日,扎哈维正在以色列国内,今天,扎哈维在个人INS透露,他与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一起向武汉捐赠了3万套防护服,25万只口罩以及100万副手套,并鼓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扎哈维表示,“大家好!我们和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的朋友一起,想要帮助中国武汉的人们,给他们寄防护新冠病毒的装备,我只想说,我们支持你们,我们爱你们,我们在努力提供支持,提供物资上的支援。保持坚强,我们为中国祈福,希望疫情早日过去。再说一声,我们爱你们!也感谢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提供援助,希望疫情早日过去。”

扎哈维和以色列人道援助组织这一善举令中国网友感动不已,“感谢扎球王,大爱无疆”“牛逼牛逼,谢谢谢谢”“如此扎球王,怎能不爱”“卓尔球迷感谢富力俱乐部和扎球王的帮助”“感谢球王爱心!”“扎哈维球不光是第一射手,还欠赞。”“中国球迷感谢你!同样支持你!”“活该你进那么多球,活该你赚那么多钱!”“扎球王这个是真牛逼,这些按市场价 估计得几百万人民币了吧”“还是以色列牛逼,医疗资源丰富”“有情有义扎球王”。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