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曝18岁天才国脚加盟大连人,中前场“万能”曾一场轰5球

2020-02-28 09:18 超级替补
  • T大

2020年1月,大连一方更名为大连人,暗示球队正式进入万达时代,计划重新崛起,重振八冠王的雄风。如今,已是2020年2月28日,在这中超冬窗即将关闭的关键时间点,大连人开启了疯狂的引援模式,外援和本土球员全面升级,一方面打造国脚青春风,一方重组顶配5外援。

昨日,大连人迎来了一个极具未来的好消息,来自权威转会专家“德转”中国站管理员朱艺的重磅报道,18岁的天才国脚陶强龙已确认加盟大连人,转会费为2000万。根据国内媒体“足球报”内部主任李璇的消息,陶强龙是贝尼特斯点名要引进的球员,此前陶强龙在欧洲治疗期间,贝尼特斯已专门与他见,能够完成交易一点也不意外,根本原因则是陶强龙个人加盟意愿强烈,导致河北华夏幸福不得不忍痛割爱放他入大连人。

陶强龙是现阶段国内为数不多能被称为天才新星的球员,他年少成名,能胜任中前场任何位置,进攻能力极为全面,堪称“万能”进攻型球员,由于外貌方面与武磊长得很像,并且同样潜力惊人,因此他也被视为武磊二世。在2016年,年仅14岁的陶强龙跳级踢U18全国锦标赛,曾在一场比赛中狂轰5球,展现了其天才新星的无解一面,2018年16岁以绝对核心身份帮助U19国足摘得熊猫杯冠军,同年被英国权威媒体“卫报”评选为全球60大天才新星之一。

2019年,陶强龙成功入选了里皮麾下国足备战世预赛的35人集训大名单,在新一届国青队中则担任队长,最令人振奋的是在中超联赛完成了立足。17岁在中超的登场次数达到了18场,为河北华夏幸福打进1球助攻1次,赛季结束成功入围中超最佳新人候选名单,能力和潜力有超同期武磊的趋势。

根据“德转”最新的身价榜显示,陶强龙早已是河北华夏幸福的头牌内援,身价达到了60万欧元,直逼部分俱乐部的外援身价,离开河北显然让不少华夏球迷感到不满,他将是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2020年最大的损失。对于大连人来说,则是相反的,陶强龙将成为大连人未来的本土新核,联手汪晋贤、单欢欢、林良铭等人重塑大连人的攻击群。不出意外,陶强龙加盟大连人很快会得到官宣确认,贝尼特斯将强势刮起可超恒大的青春风,足球城的未来美如画。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