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球员:全年一分工资没发,不解足协迟迟无答复

2020-02-24 10:22 肆客足球
  • T大

2月24日《足球报》消息,多名辽足球员找到《足球报》,希望帮助呼吁解决欠薪问题。

辽足球员签名的确认表

2月4日,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球队提交的工资奖金确认表,其中多名辽足球员的签字与2018年的签字不符,按照规定,只要本人同意,可以代签,但问题在于,球员本人同意了吗?

对于这个问题,多名辽足球员明确表示,代签没有得到本人同意。

多名辽足被代签的队员表示,“在2月7日17点截止日期前,我们把异议函已寄到中国足协,但事情过去两周了,足协一直没有给我们答复,我们整整一年的工资都没发,到底何时能够解决我们的血汗钱,作为被欠薪的球员,不知道去哪里求助,只能通过媒体呼吁了。”

“其实,辽足2019年的工资,不是像外界说的发了一部分,而是全年工资,一分钱都没有发过,我们只收到了一点奖金,就是最后附加赛保级成功的奖金,这就是现状。”辽足球员说,“已经解散的梅县铁汉还发了半年的工资,辽足是一分钱没发。”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