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队长谈奥预赛:主场必须战胜中国女足,这是参加奥运会的良机

2020-02-24 14:56 周佳骅10
  • T大

为备战奥预赛附加赛,韩国女足正在坡州训练中心展开集训,在接受《韩联社》的采访时,队长金惠利展现出必胜的决心:“与以往相比,我感觉更好,更加充满动力。我不止一次体验过伤心和悲痛,这一回,我一定要参加奥运会。”

现年30岁的金惠利,在场上司职右后卫,从仁川现代制铁成名后,金惠利就成为韩国女足的常客,并两度参加奥预赛附加赛。去年,科林·贝尔出任韩国女足主帅,并任命金惠利为球队队长,对后者来说,这意味着巨大的责任和信任:“主教练信任每一位球员,并给予我们充分的信任和信心。我想当好球队的领导,为此,我充满动力,并感到非常开心。”

金惠利

根据赛程安排:韩国女足将先在主场迎战中国女足(3月6日),随后,再移师澳大利亚,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3月11日)。虽然过往战绩(4胜6平27负)和国际排名都不如对手,但金惠利对出线充满信心:“除了世界杯之外,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进行长期集训,我感觉时间过得飞快,这是任命新任主帅之后,韩国女足最为重要的一项赛事,届时,海外球员也会随队参赛。这次集训,我想取得进步,并取得一个皆大欢喜的结果(指参加东京奥运会)。”

金惠利

据金惠利透露,她们已经在研究中国女足的特点,在她看来,首回合主场作战,必须要拿下对手:“在济州参加完冬训之后,我就回到了国家队,通过视频录像和移动通讯工具,我们对中国女足进行了分析。在主场进行的首回合较量,将至关重要,我们必须要拿下对手。正如主帅所言,我们要时刻保持专注,把首回合看成上半场,把次回合当做是下半场。在此之前,我(在奥预赛)有过非常伤心的经历,这一次,将是我们征战奥运会的黄金机会。”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