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31岁金靴射手或加盟黄海,联手恒大旧将成为2大“头牌”

2020-02-24 10:51 超级替补
  • T大

经过一年的归化操作和“为国养士”,广州恒大的本土球员和归化球员以及外援已经组成了超豪华的阵容配置,大名单富余的球员也都清一色国脚级或国内最强级别,使得恒大虽然在冬窗未有大的引援动作,但是依旧是转会市场的最大焦点。

近期,广州恒大先后送走了多名国脚球员,国奥队员温姓小将、老国脚曾诚和冯潇霆均加盟上海申花,郜林接近加盟深足,唐诗、王进泽、郭靖也都有望加盟深足,目前,恒大还有多名待转的未透露下家的球员,其中最重要的富余的2名归化球员阿兰和洛国富的下家将左右整个中超的局势。

这两天,来自国内知名媒体“青岛日报”记者孙飞的最新重磅消息,31岁的金靴射手洛国富或加盟青岛黄海,该记者表示洛国富可能会以租借的方式代表青岛黄海征战新赛季,他与阿兰一样都是因为恒大的归化、外援名额已满而不得不转投其他球队。

洛国富之所以租借一方面是洛国富与艾克森等归化一样拥有高薪合同,据悉他与恒大签了3年的大合约,归化球员的薪酬相对较高,按照目前的国内足球环境,要想完成永久转会相对难度较大;另一方面则是恒大可在未来只有调配归化阵容,给卡帅更多的选择,保障球队的未来,同时也确保“为国养士”的计划顺利完成。

对于青岛黄海来说,得到洛国富将是一个非常理想的补强,球队锋线将呈现美如画的局面,由于洛国富是归化球员,虽然暂时只是拿到了中国护照,还未办理好FIFA的转籍手续,但是洛国富在华踢球已满五年,按照国足的用人趋势,国足将在下半年如期启用所有符合标准的归化球员,艾克森大概率在夏季完成FIFA的转籍手续获得为国出战的资格,从而也将以内援身份代表青岛黄海出战中超联赛,占据一个归化球员的名额。

这样一来,洛国富联手恒大旧将克莱奥成为青岛黄海的2大“头牌”,洛国富将成为青岛黄海的头牌内援,而克莱奥则继续成为球队的头牌射手,他过去一个半赛季代表青岛黄海打进25球助攻7次帮助球队完成冲超,整体状态比洛国富更出色,新赛季将挑起锋线大梁,据悉球队理想的进攻发动机也已经完成签约,伊布在洛杉矶银河的队友亚历山德里尼确认加盟,他两个赛季打进24球助攻23次的能力将助克莱奥和洛国富2“头牌”腾飞。值得一提的是,相关记者苗原透露洛国富不止被青岛黄海相中,还有其他中超多支球队在争夺他,恐让转会再生变数,他的内援身份太抢手。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