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双线!国安一天内2后卫确认离队,26岁老国脚也已遭弃值5千万

2020-02-24 09:10 超级替补
  • T大

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冬窗,中超、中甲、中乙三大职业联赛的引援转会操作都显得格外萧条,外援引援面临严峻考验,不少欧美球员都惧怕疫情选择“避而远之”,足协虽然向FIFA申请调整转会窗口的时间,但是现在未有结果,中超冬窗也不得不如期咋2月底关闭,对于需要引进外援的中超球队和中甲球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考验。

不过,中超BIG4多队已经完成了5外援的重组,提升了球队的整体实力,确保新赛季的争冠局面保持精彩而激烈,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可以说是最早敲定5外援的2支强队,双双选择内部挖潜,而后是上海上港,他们补进了K联赛头牌里卡多-洛佩斯当第五外援,上海申花则仍在物色第五外援,他们意外外租了伊哈洛让原本搭建好的5外援配置拆散重组。

现在,国安和恒大都在抓紧送走富余的本土球员,其他调整基本完毕,北京国安神奇般在只补进一名国脚强援的情况下重组升级了锋线和防线双线,补进杨帆之后,国安的锋线配置的阵容厚度多了一名于大宝,提升了阵容可塑性,防线配置的阵容厚度同样多了一名于大宝,他因为杨帆的到来完美胜任中锋和中卫两位置奇兵的角色。

补强之后,国安送走张瑀、刘欢、胡延强,在2月23日一天内,国安2后卫张瑀和刘欢双双确认离队,左后卫刘欢租借加盟重庆斯威已获官宣确认,中后卫张瑀租借加盟长春亚泰也已经获得了转会专家朱艺的确认,他的租金为100万,作为只有25岁的张瑀,他未来还是有机会再次回到国安的一线队的,而31岁的刘欢则大概率在与国安的高薪合同结束后离开球队,并且可能一直连续被外租至其他球队耗到合同期满,他与国安的高薪合同在2022年1月才到期。

不得不说,国安当初与刘欢签长约算是一个失误,近日,随着刘欢和张瑀离队,26岁老国脚胡延强也已遭弃,他与刘欢一样不太可能继续出现在国安一线队,作为巅峰价值5千万的前锋,胡延强在2018年以5千万转会费加盟国安之后立即受到了年轻球员的巴顿、王子铭等人的挤压,并未得到足够的机会,这两个赛季几乎无球踢,出场比赛少得可怜。

26岁的胡延强巅峰期明显太短了,他出道便是国字号队伍的常客,26岁却无法立足中超,而且近期中甲球队也看不上他,近期,他与张瑀一样前往长春亚泰试训,张瑀顺利加盟,但是胡延强却意外遭退货,按照中超和中甲锋线外援当道加上小鬼当家的局面,胡延强或许只有从中乙重新起步了,毕竟2个赛季不怎能打正式比赛。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