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不下来!19岁的哈兰德用更加恐怖的方式打破新的记录!

2020-02-23 14:42 乐播足球
  • T大

哈兰德8场12球全记录:44分钟进一个 现在还不服的举手!(点击观看)

实话实说,挪威小伙儿哈兰德如果再保持这样的状态下去,恐怕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受媒体喜爱了——每一周都在刷新纪录的哈兰德,着实是在考验新闻媒体的褒赞之词知识储备!更加可怕的是,这样的表现看起来在未来只会更好。

就在几天之前刚刚在欧冠梅开二度之后,本周末对阵不莱梅的阿琳赛,哈兰德再次代表大黄蜂多特蒙德完成了破门,将自己加盟之后的进球数据突破到了8场12球,场均打进1.5球!

而这场比赛也帮助哈兰德成为德甲历史上第一位前6次出场能够至少打进9球的球员——是的,又一项纪录,被这个19岁的小伙子打破了!

如果说此前他在进攻端砍瓜切菜会被挑剔的球迷评价为捡漏或是吃饼的话,那么这场联赛当中的进球方式,着实诠释了他成熟的大局观与终结能力:

比赛第66分钟,阿什拉夫深入到禁区的右侧获得了轻松传出倒三角传球的机会。在这个时候哈兰德本来是从站立状态变为“闲庭信步”的散步状态,看起来只是一个并不具备速度冲击力的直线冲击——可就在阿什拉夫传球的一瞬间,哈兰德突然起步,并且改变自己的行动轨迹,从直线前进改为横向的移动,并且在接球的时候已经准确地调整好步点抬起右脚大力射门,使德不莱梅的两名中后卫都没能有效阻挡这个球的前进!

看球足够多的球迷,恐怕对这样的进球方式并不陌生。那些足坛最顶尖的前锋球员都运用这样的跑位,既防止越位(当然这次进攻不存在)还能够有效迷惑对方防线找出漏洞完成打门,但是当这样的进攻方式出现在一个19岁身上,还是让我们一次次地感到惊叹。年龄并不代表一切,可是当年龄代表了一些东西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相当恐怖的潜质了。

赛后多特蒙德官推用“我未处于危险中,因为我就是危险的存在!”来形容哈兰德的优秀表现——《绝命毒师》当中的经典台词,形象,而且精确。

我们可以因为哈兰德一次次地打破纪录而感到兴奋,但是更重要的一点是,他身上所表现出来的能力与天赋,代表着他在为了十年甚至二十年能够做到的事情,让人浮想联翩。

足球世界富有天赋的人太多了,可是将天赋兑现成这个样子的,注定不是凡人。

责任编辑人:凤凰号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