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爆棚!武磊远征欧联杯受英国球迷追捧 抢着请他签名合影

2020-02-20 11:34 818体育
  • T大

2月20日消息,北京时间2月19日晚,西班牙人抵达英国伯明翰,备战欧联杯1/16决赛客场首回合与狼队的比赛。抵达英国后,中国前锋武磊受到了英国当地球迷的热情欢迎,请他签名合影。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4点,西班牙人将在欧联杯1/16决赛首回合客场对阵狼队。本赛季截至目前,武磊已经在欧联杯出场11次,其中5次首发,打入2个进球并且还有1次助攻。

昨晚,武磊跟随西班牙人抵达了伯明翰,受到了当地球迷的欢迎。当地的英国球迷纷纷簇拥上来,找武磊签名并与其合影留念。

武磊和当地华人合影。

一些旅客也是西班牙人球迷。

西班牙人队员受到热捧。

网友们纷纷表示,“狼队勉强也算有知名度,武磊进一个?”“什么是国际巨星啊?(战术后仰)”“熬了两晚欧冠,本来准备今晚不熬了的,忘了武球王”“武磊开始玩“狼人杀”了”“武磊打得就是精英”“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叫球王,武磊应该利用这个进更多的球,武磊加油。”“我想要那几个球迷手上的签名照本本”“这个是看准商机,武磊以后出名后,高价卖这个签名给中国球迷。”“武球王不斩无名之辈”“没人在乎你的知名度,你应该利用这个多赚点儿钱”。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