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辽足未来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2020-02-20 11:18 肆客足球
  • T大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足球报》报道,考虑到辽足的巨大影响力,足协已经将当前辽足的问题上交至体育总局,辽足未来也许还存在着一线生机。

足球报表示:按照足协规定,确实存在欠薪行为的辽足,可以被足协立即宣布取消2020赛季中甲参赛资格。但上周辽足即将解散的消息传出后,过了一周多时间,足协却迟迟没有公布取消辽足俱乐部参赛资格的公告。与此同时,辽足也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不会像保定等俱乐部那样主动退出,而是把决定权交给了足协。目前来看,绝境逢生的最佳方式,就是马上补发工资和奖金。

但现实情况则是,辽足要想补发欠薪,只能依靠大股东宏运集团出资。但考虑到经济以及疫情的形势,宏运集团短时间内也很难救急。由于辽足在中国足坛的巨大影响力,一旦辽足解散,所产生的负面影响会非常大,这也是足协迟迟没有宣布取消辽足参赛资格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在疫情严峻,一切确保稳定的特殊时期,足协自己无法做主,需要上报体育总局层面才能确定。

从现在来看,辽足的生死,将由体育总局层面决定,如果严格执行规定,难逃解散命运,但如果从感情和顾全大局来看,也许还有一线生机。

此前中甲及中乙球队奖金及工资表单确认表,辽足的表单上存在明显的造假行为,不仅仅是名字写错了,就算是签字也存在一人签多个名字,辽足部分球员也是向足协举报,目前足协已经在调查此事,结果还不得而知,以足协的调性,十有八九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球员依然会是受害者。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