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足协放豪言!已掌握中国女足一手资料,早就猜到附加赛对手

2020-02-17 17:30 天涯沦落人
  • T大

中国三大球项目女子确实要明显强于男足,在奥运会层面男排和男足都出局了,男篮虽然有希望,但要和加拿大和希腊竞争,想要晋级也非常难。女子方面中国女排和中国女篮都是以全胜的成绩挺进到了奥运会,中国女足也顺利的杀入到了奥运会附加赛,接下来的对手是韩国队,按照双方的实力对比和中国女足展现出来的状态,贾秀全指导很有希望在两回合中拿下胜利。

根据国内媒体的消息,韩国足协对于奥运会附加赛是相当重视,而且他们事实上早就觉得自己会在附加赛中遇到中国女足,此前的韩国足协制作的奥运会预选赛宣传片中很明显中国女足的比重是很大的。而之前也有媒体称韩国女足早在之前就觉得会力压越南等队,拿下小组第一,对阵另一个小组的第二名就是中国女足。

据悉韩国足协已经早早就派出了团队考察澳大利亚当地和中国女足了,现在他们已经拿到了第一手的信息和资料,争取将前期的工作做到最好。很显然在中国女足在澳大利亚的比赛期间也会有很多韩国足协的人,他们期待可以更好更全面的了解中国女足。

根据此前韩国足协豪言要历史上第一次杀入到奥运会,再加上他们对于附加赛预测是中国女足,可想而知韩国足协是做了很大的功课,决定要在附加赛中击败中国女足,然后首度杀入到奥运会正赛阶段。

不过对于贾秀全指导来说,虽然没有了主场优势,但在整体的实力上来看中国女足的实力要强于对手一些的,王霜等人去不了韩国客场,这也是一个影响的地方,不过这段时间在海外全力准备的中国女足肯定更希望给国内送来好消息,这也是一个很大的动力所在。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