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中超最惨一队浮现,曝巨星仍索赔1亿深足引入两人太机智

2020-02-14 17:32 超级替补
  • T大

中国足球迎来了新一轮的“寒潮”,中超、中甲、中乙三大国内职业联赛面临洗牌,出现超10支球队面临解散退出的局面,其中不乏传统强队辽足,也有新贵广东华南虎,最可惜的应该是中超球队。近日,中超联赛的也出现了最惨一队,这对锁定为天津天海。

众所周知,天津天海在束昱辉出事之前一直是国内土豪球队,曾斥资数十亿将球队打造成中超BIG4,疯狂的是引援不差钱,甚至怕球员不爱钱,但是束昱辉的操作在未出事前就暴露了业余的现象,超豪阵在2018赛季不仅仅只能保级,还接连损失莫德斯特和维特赛尔,最终赛季结束不得不重建,重建的关键时刻,球队祸不单行,束昱辉出事了,球队随即进入了托管阶段,由天津权健更名为天津天海。

2019赛季,天津天海在相关部门的托管下意外租借了一批国脚级球员和外援,让球队成功保级。如今,2020赛季已经到了筹备阶段,天津天海这次真的难了,相关部门已经结束了托管的任务,球队接下来需要重新寻找赞助商为球队续命,但是球队的引资至今并无下文,新赛季的阵容已经散落一地,由于外租球员基本都已离开回到各自原俱乐部,加上吴伟也已转会,裴帅和郑达伦也已接近加盟深足,根据前方冬训的相关消息,深足在昆明集训的人员已不足20人,新赛季要想征战中超得补进一套首发主力,至少要引进2名新外援和超过5名实力派的本土强援。

在冬训开始阶段,带队的李玮锋曾强调天海不会解散,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李玮锋也说不准了,来自国内知名媒体“足球报”的最新报道,天津天海可能推出中超联赛,该媒体表示天津天海俱乐部已经遭到了举报,举报人就天海俱乐部的一些情况向相关部门进行了反映。这样的现象令天津天海雪上加霜,引资卷土重来的可能性越来越低。

从天海现状的背后,中超冬窗还出现了神剧情,国内媒体“PP体育”透露,天津天海声称受疫情影响,银行付款出现了问题,但天海在相关部门结束托管期之后的唯一股东权健迟迟未确认付款,据悉束昱辉入狱之后他的儿子成为了权健的实际控制人,更重要的是球队内忧外患,当初代表权健踢了一年中超即“叛逃”的中超巨星莫德斯特仍与天海存在合同纠纷,他仍在向天海索要赔偿,而且金额巨大达到1亿元。

剧情的神奇在与天海之外的另一队深足,刚刚降级的深足并没有放弃卷土重来再战中超的决心,球队赛季结束后或许已瞄准了以递补者身份再战中超的机会,球队非常机智引入了两人,分别为张效瑞和丁勇,张效瑞将担任深足中方助理教练,丁勇则要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两人分别曾在天津天海任职,丁勇曾任领队和张效瑞曾任中方教练组长,他们来到深足更像是带着“秘密”,两人都非常清楚天海的发展现状,或许已经提前做出预判,让深足尽早做好递补的准备,从近期深足下血本引进一批国脚级强援的举动来看,这一解释很容易对上号,而且深足补强不会有任何风险,即便不递补,他们也可凭借豪阵在中甲快速脱颖而出,如此双保险的操作,新赛季深足注定不会令人失望。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