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遗憾惜平,名记盛赞!媒体人指出球队败笔,还不忘调侃国足

2020-02-13 19:17 体坛炮哥
  • T大

北京时间2月13日,奥运会女足资格赛预选赛继续进行,结果中国女足在补时阶段被澳大利亚队绝平,无缘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上半场,王珊珊好球被裁判错误吹掉,之后她的远射又遗憾中柱;下半场第85分钟,女足姑娘们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 随后唐佳丽打破僵局。此后,女足全力防守,可惜终场前遭对手扳平。最终中国女足1-1战平对手,获得B组第二,两回合附加赛将对阵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将对阵越南队。

虽然球队未能取胜,但面对强敌女足姑娘们展现出来的这股拼劲,却足够让球迷们满意。赛后媒体人纷纷发表看法,其中积极的观点比较多!

申方剑:万分可以,相当不简单,姑娘们加油!压倒韩国!

董路:虽然最后时刻遗憾被逼平,但今天是过去15年以来,中国女足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加油!

李璇:今天下午,女足与女篮共勉!虽然中国女足没能战胜对手,但表现真的很棒,可以用那句话:今天不仅仅是一场比赛,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能量传递。

赵宇:结果有些遗憾,不过中国女足在比赛当中做得已经很不错了,下半场还一度打出了前场高压逼抢,应该表扬,值得点赞。只要保持好这样的状态,下月与韩国队的主、客场比赛应该问题不大。继续加油,向东京奥运会继续冲击。

肖赧:中国女足踢成这样,够给力!平了,我也坚信她们去东京!缺少VAR的执法,救了“袋鼠”!

夏晓司:绝平的女足,小组第二,名次不意外,但是依然令人尊重,一个国家深处逆境,表现出了顽强作风,踢得不丢人,女排、女篮和女足。此时此刻,也许男足正在做着足疗,看直播呢……

但即便如此,还是有媒体人对女足的未来表示担心!媒体人R罗克:【女足被澳大利亚绝平,贾秀全只能打60分!】1、唐佳丽是目前中国女足前场唯一有亮点的球员,至少灵性不错,技术也不错,在进球前,禁区外的一个转身也是非常秀。附加赛对阵韩国,如果王霜回归,期待她和王霜的配合。2、主教练贾秀全在干嘛啊?1-0领先了,球员都跑不动了,还不换人调整,塞住中场中路,留着换人名额,养蚊子吗?这个临场指挥,最多60分。3、对阵韩国队,我们当然有机会,但不是想当然就能赢韩国的。为什么,原因就是贾秀全啊,现在中国女足实力很普通,就靠教练来点石成金,但在贾秀全身上,很难看到亮点。只能说,咬牙拼吧,至于能不能进东京奥运会,看天意吧。

那么球迷们对此有何看法呢?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