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家俱乐部宣布解散,国足寒冬提前到来!陈戌源再遭打击

2020-02-13 18:41 2018世界杯
  • T大

一场疫情让中国足球的寒冬提前到来了。今天,中乙俱乐部保定容大官方正式宣布解散退出中乙联赛。而之所以解散的原因和之前的9家俱乐部类似,均是因为财政状况困难,无法保障新赛季球队经营。

如今的陈戌源真的要头疼了,中甲中乙的生存状况远比他原先了解的更严峻,若不能可持续的健康发展联赛,中国足球的根据可能发生塌方般的变化。

如今的中超球队虽然看似仍繁花似锦,但是低级别联赛的球队却面临财政窘境,中国低级别联赛俱乐部根本没有青训,也没有钱,怎么玩?他们的退出势必影响到各级别联赛的竞技水平。

今天退出的保定容大是中乙联赛经济状况最差的俱乐部之一,想必也不会是最后一家退出的球队,随着今年中国足坛大环境的整体恶化,足协取消球队冠名权,让各级联赛球队投资商看不到未来。做为投资人,谁都想少投入多产出,傻瓜才会想往俱乐部里没完没了的砸钱。

我们的中国足协始终把目光放在限薪、限外援、掐恒大、争权夺利上。陈主席真的该好好学习人家英格兰联赛体系,英格兰低级别联赛球队成本很低但是比赛强度也很大,英足总是怎么把英超搞的那么好的,我们的足协该好好学学了。

责任编辑人:屠震林 PS04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