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十年最佳球队出炉!超13万球迷参与,恒大次席,第一被指刷票

2020-02-10 09:10 天涯沦落人
  • T大

前段时间亚足联搞了一个亚冠十年最佳球队的选项供球迷们投票,现在结果已经出炉了,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成功当选,利雅得新月是去年亚冠冠军球队,他们还有另一个被球迷们知晓的名字,叫阿尔希拉尔,是东亚的传统豪强。这次的投票结果显示利雅得新月一共拿下了87%的选票成果夺魁,第二名是中超的广州恒大,仅仅10%,浦和红钻与全北现代等队都是1%的选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投票有超过了13万名球迷参与,总票数达到了137093,当结果公布之后遭到了不少的热议,他们中大部分都表示沙特球队存在着刷票的嫌疑,因为亚冠十年最佳球队一定要在亚冠中表现出色,而最近十年来,利雅得新月只在去年拿下了一次亚冠冠军,还有两次亚冠亚军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单确实难以服众。

要知道恒大虽然不如利雅得新月十年都参加了亚冠,但成绩丝毫不逊色于利雅得新月,中超霸主在亚冠赛场上两度夺魁,表现也是相当出色带队。同时浦和红钻与全北现代最近十年在亚冠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如果按照成绩或者官方评定亚冠十年最佳球队利雅得新月想要拿下第一还真的很难。

不过联想到这次是球迷投票,所以就看给谁点支持的次数多了,这样的情况下比的就不是成绩,而是人气。在开启投票的初期利雅得新月就遥遥领先其他对手,当时第二名的恒大就远远落后于他们。最终结果出炉之后果然利雅得新月以高票当选,而恒大只能位居次席。

要知道恒大的球迷数量绝对不少于利雅得新月,不过因为现在是特殊时期,大家的重心都不在什么官方投票这样的事情上,所以当沙特球迷一发力,自然利雅得新月就占据了明显优势。当然最后还是要恭喜利雅得新月,他们曾经被IFFHS评选20世纪亚洲第一俱乐部,也对得起这份荣誉。

责任编辑人:闫小龙 PS030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